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04/16

[台中] 韓鄉 韓國料理(小菜免費無限供應)

 
(2009.04.04)買完了南瓜林的果汁,我們隨即打算先提早去韓鄉等阿嘉
誰知,由於台中的路有的不能右轉,有的又不能左轉什麼的...
繞來繞去也讓我們繞了快1小時...=.=
結果到達韓鄉時剛好是和阿嘉約好的PM.07:00...(根本就沒有提早到嘛!什麼鬼...)

娃到達韓鄉時
第一眼除了門口擠滿了等位的人之外,就只看到門口的"先進樂器"招牌...


反而韓鄉的招牌小小的放在路邊而己...
(一整個就是輸給了先進樂器的醒目啊~@@")


韓鄉果然如在地人阿嘉所說,沒訂位是幾乎吃不到的
就連我們這些有訂位的人,到達韓鄉時也是被客氣的請我們在門口悄候一會兒

正巧讓我們有時間先在門口參考這個圖文菜單,考慮一下等等要吃啥!
不過...根本是愈看愈餓,尤其上方斗大的字「40-50道韓國特色小菜免費取用」


沒有等太久的就被通知進入店裡用餐(有訂位還是有差的啦!哈哈!)
看了看菜單,餐料的平均價格都在160-250左右,還算OK!
我們三人,總共點了銅盤烤肉、石鍋嗶嗶飯、海陸泡菜鍋、海鮮煎餅、辣炒年糕


等待美味佳餚上桌的空擋...自取碗筷、熱茶、免費小菜...


韓鄉提供的筷子和湯匙是道地的韓國餐具,筷子是扁的
沒練過的人使用這餐具吃飯應該會被餓死...所以娃拿出了自備的餐具(哇哈哈~)
娃本來就不是很會用筷子的人,如果再拿那扁扁的筷子,一整個豈不就不用吃了XD

櫃台的免費小菜自取區裡擠滿了搶食的人,連娃要遠遠取個鏡頭都很難...


注意到的是,店雖然說沒有非常的大,不過店員卻出奇的多到嚇死人
幾乎快要可以一位店員服侍一張桌的客人了...
可見他們有多忙碌,竟請那麼多店員@@"

小菜的爭食之戰,最後由我們厲害的豬去搶食到了這些小菜...


另娃感到感人的是...
小菜雖然是免費,但每一道吃起來都不簡單啊!全都超好吃的啦!
看來韓鄉對這些免費的小菜一點也不馬虎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我們一致認為這些小菜就算要收費
大家也必定心甘情願從口袋掏出錢來買啊!太好吃啦!

三個人卻點了一桌子菜...
等滿菜的菜都上齊之後...開動啦~~~


不過...究竟是誰偷吃了一塊海鮮煎餅啊?
煎餅放在豬的前方,豬的嫌疑最大(你這隻貪吃的豬,讓我把你折成兩半)

銅盤烤肉(豬肉) $180


豬肉己經先醃過
放在銅盤上烤出來的肉質超好,入口前再沾上一點韓鄉特調的醬汁→好吃
而且這銅盤烤到最後由於烤肉的湯汁直接流入旁邊的溝槽裡
最後煮出來的湯頭也是美味到大家搶著喝呢!

辣炒年糕 $160


這是娃吃遍n家韓式料理店後目前唯一吃到一家辣炒年糕是真的會辣的
不知其它的韓式料理店是否都把道地的韓國辣炒年糕給改良過了
感覺怎麼吃,那紅紅的辣醬都是帶甜的...
而韓鄉的辣炒年糕不但炒的軟硬度剛好,辣醬也都有巴在年糕上
入口吃得到年糕的QQ嚼勁和辣的超夠味的醬汁,也是讓娃大推的一道

石鍋嗶嗶飯(小辣) $160


取了個有趣的名字叫嗶嗶飯,其實就是韓式的石鍋拌飯
上桌時順道請店員幫忙拌好了
看起來就是料多味美,結果吃起來比看起來還更好吃
飯很香,料很多,三個人一下子就把這鍋嗶嗶飯給分光了

海鮮煎餅 $160


海鮮煎餅其實上桌時有附上一盤特調沾醬,不過娃沒拍到
煎餅的口感其實是軟軟香香,沾上沾醬吃,讚!娃應該一個人有吃掉半盤左右
而且裡頭是真的吃得到很紮實的海鮮餡料唷!好幾塊裡頭都藏有蝦子呢!

海陸泡菜鍋(牛肉) $180


由於剛才的銅盤烤肉點了豬肉,所以泡菜鍋特地點了牛肉
一般娃吃泡菜鍋一定一開始就先試湯頭
這湯頭超美味的,三個明明都沒去過韓國的人,喝了都直說「超道地,超道地」
到底是在道地什麼?還是到底什麼呢?到底...
不過具阿嘉說,他去過韓國的朋友吃過也說韓鄉的泡菜鍋"真的很道地"

中間我們還拿了好幾輪的免費小菜狂吃...
發現韓鄉是什麼都能拿來做小菜,吃到最特別的有胡瓜絲、菱角...妙吧!


而且其實這頓飯吃下來,豬吃到一半時就己經投降
最後剩娃和阿嘉努力掃盤奮戰...
離開韓鄉後兩位男士都己舉白旗,連剛才買的南瓜林都不願打開來喝
但不知怎的,娃的胃卻也只感覺還好而己???
於是還拿起來稍早買的南瓜林 南瓜牛奶,猛的一杯灌下肚後說
「我們去一中街買胖子雞丁吃吧!」
只見兩位男士驚嚇搖頭說「妳吃就好...我們不行了」
哈哈哈...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一中街續攤去嚕!

由於一中街那裡不好停車
加上娃一直虧他們兩位男士太遜,無法繼續陪娃奮戰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從韓鄉這裡步行走去一中街
一方面給他們機會消化消化,另一方面實在是怕車開過去繞不到一處停車位

從韓鄉步行到一中街的路上還經過了夜景出奇美的台中市政府...
沒有腳架,娃隨手拿著相機手持拍了幾張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所以就順便放上來分享一下



接下來的一中街續攤...看來只剩娃一人孤軍奮戰了...(哼!你們這兩個遜腳)

◎延伸閱讀-台中火鍋◎
[台中] 元和屋精緻海鮮火鍋吃到飽
[台中] 多喜福優質火鍋吃到飽
[台中] 陳師傅麻辣火鍋專賣店
[台中] 鼎王麻辣鍋 公益店

◎延伸閱讀-台中其它美食◎
[台中] 韓鄉 韓國料理(小菜免費無限供應)
[台中] 逢甲商圈(逢甲夜市) 日船章魚小丸子+一心素食臭豆腐
[台中] 台中一中街 宵夜美食小探行 胖子雞丁 二街爆米花 阿月紅茶冰
[台中] 南瓜林 現打果汁
[豐原] 豐原廟東美食 清水排骨麵+菱角酥+金樹鳳梨冰



[店家資訊]

韓鄉 韓國料理

市府店:
台中市市府路39號1F
04-2229-7829

漢口店:
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48-2號
04-2315-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