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06/13

[台中] 元和屋精緻海鮮火鍋吃到飽-蟹鉗大萬歲!


(2010.04.25)為了要在五月底離職前把公司員工旅遊的輔助申請下來
娃計劃去了一趟台中(不過...要不是輔助不多,就直接殺去台東了XDDD)

趁著四、五月的螢火蟲季,安排了一趟東勢林場之旅
可惜初次出征加上無高人指導,光是在黑暗中對焦就花了娃不少時間
而且螢火蟲多半又需要長時間曝光
於是在那黑暗中的數小時裡,娃為了拍到一張滿意的照片,整晚上簡直就像是在那罰站一般
不但站的腳酸,人又累,心也灰灰
而且還惹的豬先生因為等到肚子餓而沒耐性的抓狂,差點沒用怒火把娃給當場燒死掉這樣
所以最後結果當然就是一張都沒拍成功的敗興而歸囧

也因為此,造就了隔天中午於飯店退房後勢必要去吃頓好吃的
平一平這個傷心的壞心情啊~(啥鬼XD)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元和屋距離所宿的飯店不遠
因為有眾多海鮮種類供吃到飽的原因,它己經放在娃的口袋名單裡許久


日本進口的海鮮鑄鐵鍋聽說是最適合拿來煮海鮮的器具
因為受熱均勻緩慢,可讓鍋中海鮮不會因為快速加熱的滾水而失了鮮或不小心將食材煮過老


用餐的碗與盤也都十分有日式和風味道,娃喜歡


一般吃到飽的店都會有的飲料及調味醬自助吧自然沒有少


從MENU裡可以清楚見到這裡的海鮮食材真的比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多上許多呀!


而一般的火鍋食材、蔬菜及肉類它也還是應有盡有呢!


開胃菜從沙拉開始
這裡的沙拉都還不錯唷!特別是龍蝦沙拉,豬先生特愛呢!


蒲燒鰻也還不錯,可惜薄了些,要多點幾份才能吃比較過癮


蛤蜊超級大,而且超鮮超好吃


蟹管肉肉質不棉也不鬆散,很不錯!
重點是吃起來完全的方便不用煩腦撥殼問題啊!哈哈哈!


火鍋料裡娃最喜歡的是這明蝦山藥,超好吃!


大量的蔬菜是火鍋的必備,因為它們不但可以平衡一下飲食所需的營養均衡
而且還是火鍋湯頭甜味的重要來源唷!大力給它下鍋去煮就對了啦!GO~


可能因為剛起床就來這裡吃個早午餐的關係,並沒太餓所以肉類吃的比平常少
但油脂多的五花牛口感還真是好呀!硬生生也是續點了第二份堅持塞進肚子去XD


哇嗚嗚~今天來到元和屋的重點海鮮終於來啦!


可惜今天戰力有些弱,不然可以品嚐到更多種類的海鮮呢!殘念了...


剛才的蟹管肉吃的不夠過癮,又叫了蟹鉗和草蝦來滿足一下


瞧這蟹鉗新鮮的連邊角肉都能輕鬆取下呢!超讚的啦!
吃完一份馬上興奮的又點了第二份


還有這吃到飽少見的日本圓鱈也是好好吃呀!魚肉是又Q又甜呢!


最後再來個甜點布丁與水果做結尾


如果還嫌不夠也可以像娃和豬先生一樣,再來個霜淇淋啦!
比起冰淇淋,這種香草味濃郁的霜淇淋可是更得我心呢!龍心大悅龍心大悅呀我


結果傷心的螢火蟲事件就因為吃飽飽之後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哈哈哈~~~

喔~對了!
娃在餐後從桌邊發現了店家現在推出了無廚餘就免收一成服務費的活動哩!
如果大家和娃一樣把東西吃光光都沒有浪費的話,就又省下一筆啦!哈~超讚的啦!


◎延伸閱讀-台中火鍋◎
[台中] 多喜福優質火鍋吃到飽
[台中] 陳師傅麻辣火鍋專賣店
[台中] 鼎王麻辣鍋 公益店

◎延伸閱讀-台中其它美食◎
[台中] 韓鄉 韓國料理(小菜免費無限供應)
[台中] 逢甲商圈(逢甲夜市) 日船章魚小丸子+一心素食臭豆腐
[台中] 台中一中街 宵夜美食小探行 胖子雞丁 二街爆米花 阿月紅茶冰
[台中] 南瓜林 現打果汁
[豐原] 豐原廟東美食 清水排骨麵+菱角酥+金樹鳳梨冰



[店家資訊]

元和屋精緻海鮮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191號
電話:04-24738555


◎營業時間◎
午餐:AM.11:00-PM.15:00
晚餐:PM.17:30-AM.00:00

◎價位◎
週一-週五。中餐$299元
例假日。晚餐$350元
(另加收10%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