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12/23

[試吃] 中和 土羊哥羊肉爐-羊肉麵/醬拌麵


(2010.10.15)近來氣溫直直落,看氣象是說直到耶誕夜會降至今年冬天最低點
此時...娃只想起冰箱冷凍庫裡冰有一時的土羊哥羊肉爐,嘿!現在不就是拿出來暖身的大好機會嗎?

大約在10月份中旬時收到的試吃,當時覺得天氣還不夠冷就先冰起來
如同先前第一次接受土羊哥的邀約試吃時一般,寄來滿滿誠意的一大箱
唯一不同的是這次推出了新產品醬拌麵與羊肉麵


包裝看似就像去便利商店買到的速食品一像
打開盒蓋可見成份說明與食用方法


娃照著它的方法將東西下鍋煮熟後沒多久香噴噴的醬拌麵就搞定哩!


材料看起來還算豐富,尤其是淋上它們特調的羊肉沾醬後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簡單拌一拌就開動啦!


羊肉吃起來口感軟嫩沒啥羊騷味
麵條小Q,配著拌醬吃是簡單又蠻有個樣子
只是總感覺這醬似乎是少了些,如果再多一點讓這味道更濃厚應該會更開胃
而且不知是本身份量不太夠還是今兒個娃太餓,呼嚕吃個沒兩下就清潔溜溜哩!
看來這好像比較適合當娃的宵夜啊!噗...XDDD

不過沒關係!好在娃今晚除了醬拌麵之外還另準備了一鍋熱呼呼羊肉爐
是說當然啦~冬天沒有這燒燙燙的一鍋怎麼能算是過冬呢!XD


呼呼~土羊哥的羊肉爐湯頭還是那麼的棒
冬天來上這一味真的是幸福啊~

而且雖然說這次是試吃新產品
但廠商仍大方的把之前試過的羊肉爐與帶皮羊肉、羊大骨、羊肉丸什麼的都通通寄上
整個就是讓娃感動的暖入心坎裡去啦!


羊大骨肉質又Q又軟非常好咬,且只要準備好吸管還可以把精華的骨髓一起吸入肚
然後帶皮羊肉的那種彈牙口感也讓娃是一塊接著一塊的挾
濃郁湯頭丟什麼下去就好吃什麼,青菜、香菇、火鍋料,通通都不要放過...
這一晚,娃吃的可飽~可暖了~

接下來這羊肉麵...娃就當宵夜來處理嚕!


同樣是依照著盒蓋內的食用方法來準備
但愛胡搞的娃娘卻怕娃吃的太單調而胡亂丟了些香菜與剪少許蔥花下去
嗯...希望到時湯頭不會變味而有提味功效才好...


將將~煮好之後沒想到娃娘方才胡搞的蔥花竟為湯麵增了不少色彩呢!


看起來跟醬拌麵的配料幾乎沒有什麼不同,唯一不同就是口味一乾一湯這樣

麵條一樣有著Q彈口感,濃郁又熱騰騰的湯喝上一口讓娃覺得這個夜裡好滿足哇~
真的是冬天的好味道!想必吃完這碗,娃肯定一夜好眠啦!


土羊哥的羊肉爐湯頭與食材品質一點也不輸店面賣的
而且價格也差不多,網路購買省時省事又省力
新產品的醬拌麵與羊肉麵更是迅速又方便
超適合像娃這種懶人或家裡不太方便開火的朋友,微波"噹"一下就可以開飯XD
想想今年冬天又特別冷,若隨時在家能吃上這暖暖一鍋,哇~光想就暖起來啦!



◎延伸閱讀◎
[試吃] 中和 土羊哥羊肉爐-冬天就是要吃這味



[店家資訊]

土羊哥羊肉爐 全省宅配

購買店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340巷10弄25號
訂購專線:02-2223-5656
訂講傳真:02-2225-7488
訂購網址:http://www.toya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