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05/16

[平鎮] 龍岡平價好吃中式快炒-三杯雞超讚啊!


(2010.05.16)本來今天中午是學長說好要升職請吃快炒,結果臨時有事延期了
既然如此...就自己花錢去吃個開心也是OK啦!哈哈哈!

近幾個月因為一些事,常往龍岡附近跑,自然在這用餐的機會就多上很多


口袋裡放很久的龍岡中式快炒終於派上用場
雖然己經沒有之前通通80的統一菜單,可是部份菜色還是有保留了80的低價位
且娃覺得就算100也還算平價呀!


每天會有特價50元的每日一菜,限內用唷!


桌上還貼心提供了熱銷排行可做點餐參考


苦瓜牛肉 $100


娃最討厭不苦的苦瓜了,這苦瓜有苦耶!真好吃!
而且牛肉也非常嫩,整道菜炒的很夠味,十分下飯,不錯喔!

薑絲大腸 $80


雖然是出現在熱炒80的那一區,可是份量和100的相比,一點也沒比較少
而且大腸很好吃,口味也夠酸,薑絲也很多,整個有賺到的感覺,吃的很開心呀!哈哈!

豆乳空心菜 $80 (今天的每日一菜 $50)


這道炒空心菜以豆乳為名來評的話是還蠻普通的,也吃不太出來豆乳的香氣
不過就單以空心菜來說,炒的很青脆,還算不錯吃,而且今天點這道才50
50元有這麼大一盤青菜配,沒得挑了!呵!

三杯雞 $100


這三杯雞可是推薦必點呀!
雞腿肉嫩到爆表且炒的好香又塊塊入味
味道是多吃也不過鹹,今天掃最快的一道就是它了,超讚!

蛤仔湯 $100


不算小鍋的蛤仔湯,裡面蛤仔放有夠多,而且沙都有吐乾淨
喝起來湯頭有鮮,害娃本來己經覺得有點飽,還硬是為此多喝了幾碗,差點沒被撐死

兩個人這樣一桌,豐盛又不算太貴
還能達到吃到飽一樣滿足又撐死的目的,看來偶爾吃吃快炒也是個不錯的省錢方案呢!


80元起的中式快炒,最近還推出60元的便當
其中有幾個像是冰鎮醉雞還是檸檬雞腿都讓娃光用想的就流口水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特別的是,結帳時老闆給了我們六月份的新菜單
告訴說,他們每個月的菜單都會依熱銷程度將一些客人比較少點的菜色做刪減
然後調整一些新菜色上去
加上有些食材也有時令的問題,所以是開店四年多來,每個月菜單都會做更新
娃聽了覺得這老闆超用心的啦!


看了名片,似乎營業時間也從原來的只做晚上增加到中午時段也供餐嚕!
看來因為這個方便的地理因素和便宜好吃的特性
這家中式快炒應該以後會成為娃很常光顧的店了

吃飽飯後到老頭(娃弟)家坐坐
去看看他最近剛養的那笨狗Dana
那是一隻叫牠看鏡頭卻找不到牠眼睛的古代牧羊犬XD
雖然趴在豬的腳邊看起來己經不小一隻,可其實牠還只是4個月大的Baby哩!


◎延伸閱讀◎
[中壢] 龍岡好吃米干吃不完-忠貞市場內無名米干+冰大王紅茶
[中壢] 龍岡 雲南小館
[平鎮] 中壢新老牌牛肉麵-民族店(湯頭讚啊!)
[中壢] 引進日本國東京都材料-東村拉麵
[中壢] 東北角招牌魯肉飯 黃金蛋
[中壢] 意外發現的平價美味-大滷房滷味
[桃園] 摸油湯 茶飯酒菜 特色復古餐廳
[中壢] 壹等品 霸王豬腳
[平鎮] 懶得煮客家麵食館
[中壢] 漢城韓式料理 泡菜鍋/石鍋拌飯
[中壢] 孫師傅牛肉拉麵館
[平鎮] 幸福食堂 便宜又大碗的美味
[中壢] 變色龍韓式料理
[蘆竹] 福勝亭 日式豬排定食(台茂店)
[中壢] 好鮮屋(中壢新明夜市米粉湯分店)
[平鎮] 嘗鮮館 粥.飯.麵.水餃
[中壢] 唐記雲南米干



[店家資訊]

龍岡中式快炒 現炒100

店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49號
電話:03-4504848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7:00-PM.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