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5/18

壓力

怎樣子定義好與壞...
怎樣子叫好...
怎樣子叫壞...

你付出了所有你想付出的 你覺得好
我感受不到你所有付出的 我覺得壞

你沒辦法付出你想付出的 你覺得壞
我感受到了你所想付出的 我覺得好

怎樣子定義好與壞...
怎樣子叫好...
怎樣子叫壞...

真正的愛 是給她她想要的 而不是給她你想給的

不喜歡壓力 不喜歡人家給我壓力 不喜歡我給人家壓力

但 最近的我 到底在幹嘛

好像 做了很多言不由衷的事 身不由己的事 不喜歡的事

愛情 就算過了好久 我還是覺得我不該碰愛情
想你 就算過了好久 我還是覺得我沒法不想你
愛你 就算過了好久 我還是覺得沒辦法少愛你

一個人 有時總想回到 一個人
一個人 靜
一個人 想
一個人 思

我覺得一個人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孤單了一點 只是一點 就是那麼一點點
但 我連一點點都受不了 怎麼承受一點
一點與一點點的差距 對我來說 就像愛你與不愛你 想你與不想你 那麼大

我開始明白什麼叫空想
當我開始也常空想著你
我開始明白你說的空想

我本來怎麼也不明白 什麼叫做空想
現在我明白了 原來我也這麼愛空想

空想 是種好寂寞的感覺
寂寞 是種我討厭的感覺
討厭 空想你的那種感覺
感覺 原來愛你是這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