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5/18

離婚協議書


結束了嗎?

在這最後一刻 你仍然不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就算結束了我們的關係 也停止不了我愛你

我愛你 我是真的愛著你的
但是 你並不懂我對你的愛
你不懂 所以我不想再愛你
一個人的愛 太辛苦太辛苦
我再也不要 一個人默默愛

有時候 我真的好期望自己能看到什麼

原來 我真的好討厭你
原來 我真的好愛好愛 你

我 好想你
你 在哪裡

4 則留言:

  1. (嗯...目前算結束了吧!)
    妳公司的事
    如果可以讓妳撐到八月...滿一年的話...
    那就比較沒什麼問題
    不然還是要想想未來的發展才行
    有空我會多找妳瞎聊的...
    不過最近有好多想買的東西唷!

    回覆刪除
  2. 我完全能了解妳的感受呢!
    尤其是辭了工作之後...
    大概真的太閒了吧!
    所以常發生了像妳一樣的心情...的事件...
    壓抑是一定會...
    並會努力找事情做...感覺自己再降下去會變成心裡負擔一樣...
    不過我還是建議妳和他溝通...
    不然自顧自的為對方設想對方看待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少了溝通...其實也不完全...是好的...
    試著告訴他吧!
    不然...像我...大哭一場後...也覺得心情好多了!
    壓抑是痛苦的...

    回覆刪除
  3. 哎哎~~
    昨晚跟他說了,
    他說是我太敏感了,
    說我們本來就是一星期見一次面囉!
    加上我每天要學開車,
    打電話給我,我不一定會接,
    所以就沒打囉!
    說我想太多啦!還說我每次都出難題給他,
    問我道底要他怎麼做才好啊!
    我就無言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雖然答案好像還是"自己想太多"成份居多...
    但至少說出口...也算跨出一步...
    我也時常這樣子呢!
    真的是...
    事間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