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5/29

我相信


我相信

最近常聽到電視上在打一首歌
是楊培安唱的 我相信
不知怎麼的 今天在電視上聽到副歌的部份
竟一股感動流上來 眼眶就紅了起來
我想 把這首歌 和大家分享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併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 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當你我肩併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 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 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