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5/16

領悟

我知道了...
原來是我不懂得知足...

我發現了...
原來是我不懂得知足...

是嗎...

今天有個人告訴我...
原來感受不到幸福...
是因為我不懂知足...

我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
真的是這樣...
是這樣的嗎...

原來我該反省...
我想...
大概是我一直在付出 卻忘了接受
大概是我一直在回憶 卻忘了現在
大概是我一直在想念 卻忘了未來

是吧...
我想是我的錯吧!

一切...
是我的錯吧!

真的...
是我的錯嗎?

1 則留言:

  1. 太多多餘的時間可以想事情...
    就會想出太多多餘的事情...
    凡事都沒有太絕對...
    因為各人觀點都不一樣...
    有人覺得對的事,有人覺得錯...
    有人覺得錯的事,有人覺得對...
    兩人在一起 有太多事...
    需要溝通
    需要栛調
    需要相互尊重與了解
    雖然經常覺得愛情讓人疲累
    但還是不想放棄愛人的權利
    雖然偶爾覺得被愛比較幸福
    但還是想要享受愛人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