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5/12

謝謝


最近幾乎每天都失眠...
每天每天...總要躺好久才睡得著...

沒工作...為了身體好...作息維持正常...
每天還要早起...正常的三餐...正常的吃我該吃的中藥...
但是早起後的清醒只讓我感到好像又要開始無聊一整天...
其實也不是沒事做...但是我偏偏什麼也不想做...
感覺像個長不大又任性的小孩...
每天黏著人就吵著"我好無聊"...
只是...認真的...乖乖的...等著...
等著假日...
期盼著假日能出去走走...走出這個無趣的空間...

這樣子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過去...
一直盼望著某種東西的心情...什麼時候才能過去...
能不能堅強一點...獨立一點...

有工作時想要休息...
休息了又想要工作...

閒不下來的我...長不大的我...

不過我還是好謝謝...
謝謝你用了你的方法哄我睡覺...
我還是覺得...你的方法對我最有效...
我還是覺得...你的胸膛能讓我睡的最安穩...

謝謝你的邀請...
謝謝你的認真...

謝謝你...
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