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10/01

仁慈

因為 仁慈不適合你
所以 我選擇了 對你不仁慈

因為 我的習慣不適合你
所以 我選擇了 用你的習慣對待你

因為 愛你不適合你
所以 我選擇告訴你 我不愛你

你說的對
我沒有傷害人的習慣
但卻因此傷害了你

從來 不覺得 是你需要我 還是我需要你
只是 順著自然 讓那個需要 被某個需要而需要

所以 今天 我決定 不傷害你

希望你

不要選擇會傷害自己的方式

2 則留言:

  1. 妳是笨蛋嗎?
    經歷了那麼多次
    難道還不知道
    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一定會傷害到別人
    能做的只是把對自己對他的傷害降到最低
    去真正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期望的是什麼
    不用總是讓自己被自己給衝昏了頭

    回覆刪除
  2. 做出了決定...
    就不要後悔...
    也不要讓決定...
    成為妳今生的遺憾...
    我曾經也告訴過妳...
    就算協議分手...但若有一方還愛著對方...
    分手後...也不見得會是朋友...
    因為還有愛...要退會朋友的立場很難...
    因為人...往往都不會真的肯輕易放手...
    感情是兩面刃...會砍傷自己...也會砍傷對方...
    也許...妳覺得對他造成很大的傷害...
    但實際上...妳跟我之前一樣...是不斷的在傷害自己...
    也傷害身邊每一個關心自己的朋友...
    套一句妳對我說過的話...學會放手...會得到的更多...
    問問自己的心...妳真的放手了嗎???
    妳學到了...如何好好對待自己的方式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