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10/19

讓眼淚在風中飛

沒關係
我不在乎

謊言 沒關係
不說 沒關係
心痛 沒關係
不懂 沒關係
委屈 沒關係
受傷 沒關係
不想 沒關係
逞強 沒關係
不愛 沒關係

其實真的 沒關係
沒關係 也不會在意
因為 答案只有在心裡

眼淚 沒關係...

2 則留言:

  1. 得與失...幸與命...2005年10月24日 凌晨1:15:00

    認輸的淚...是從眼角流下...
    傷心的淚...是從眼框流下...
    有人的愛情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
    但這種愛情觀適合每一個人嗎???
    見人見智吧...
    也許我們都曾放不開...
    也或許...我們一直都在欺騙自己...
    但...有關係嗎???
    其實...沒關係...只要可以讓自己過得好就好了...
    不是嗎???
    這幾天老是經過那些曾經有和她回憶的地方...
    心情...變得好沈重...
    曾經試著努力...鼓起勇氣...忘記她...
    但總是不爭氣的...沒那麼快學會安靜...
    就連眼淚都時時刻刻在提醒著我...根本就無法放得下她...
    黑夜...夜晚...總是淚陪著我...
    一定是我不夠好...所以她才會想要逃...
    逃到別人的懷抱裡...
    只要她過得很好...什麼...都已經不在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也不會造成她的煩惱...
    每個夜晚...也許...她不知道...也或許...她還感覺得到...
    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傻傻的流著淚...
    默默的為她祈禱...只希望她過得好...過得快樂幸福...

    回覆刪除
  2. 愛 只有心才會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