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09/30

依賴

那時候的我 一直在想
到底依賴和戀愛有什麼不同

如果過去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的錯覺
那過去也未免 太真實了吧

你的決定 讓我 也下了決定

無論是愛 還是喜歡
決定 把感覺 收起來

希望你因此 快樂一點 開心一點 煩腦少一點

她說
就算她再幸福 失去愛的故事 都還是會讓她難過
何況是我
那個 忘記了 幸福的形狀 的我

3 則留言:

  1.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晚上也跑了幾個地方...
    有她回憶的地方...
    抽著煙...想著她...靜掙的思考...
    我可以做到...
    還愛著她...祝她過的幸福快樂...
    只要她快樂就好...不管自己有沒有心跟笑容...
    唯一放不開的...只是那時的快樂和回憶...
    想通了這一點...再換個角度想想...
    曾經得到過她的愛...我已經很幸運了...
    還能強求什麼呢???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如此而已...不是嗎???
    我找回我心中缺失的那一部份...
    只是還無法自己獨自拚湊上去...
    想到這裡...我笑了...
    兩年多來...我第一次...從心裡笑了...
    留在心中的傷痕跟回憶...或許忘不了...
    但一直以來悶在心中的死結...
    今天晚上...我解開了...釋懷了...
    人...還是無法違抗命運的...是嗎???

    回覆刪除
  2. 真高興你有那麼一丁點兒的想開...
    希望不會又是暫時性的...
    失憶症...
    不過你的那句...
    「得之 我幸 失之 我命」
    真的有夠帥氣的...
    學起來 學起來...

    回覆刪除
  3. 我也希望這次...
    我不會再犯"失憶症"...
    但我必需承認...
    我還是會想起她...
    還是會回想起當時的難過而流淚...
    愛人...真的好累...
    沈靜了兩年多...
    雖然身邊曾經有人陪伴...
    但或許...這樣的我...沒有資格擁有愛情...
    所以上天讓我回到單身的生活...
    曾經擁有過...這幸福的回憶...
    會陪伴我這輩子...
    而難過的記憶...也會一直存在...
    但...只會在我內心的...最深處...
    用時間上鎖...也用時間...去腐蝕開啟鎖的鑰匙...
    直到...我將心所缺失的那部份...
    重新拚上我的心...這鑰匙...才會永遠的消失...
    也或許...愛人...不再感到累...而是...感到另一份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