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10/20

自以為是

我 自以為是的自以為是
你 自以為是的自以為是

我說 你的付出 是你用退讓成全我的習慣
你說 我的付出 是我的退讓以成我的習慣

我 自以為是的否定自己的付出
你 自以為是的認定我默默付出

若感受不到的付出 是因為付出己成了習慣
難道因為感受不到 而付出就該自然被否定

我自以為是的否定 自以為的自以為
你自以為是的認定 自以為的自以為

我的自以為是 否定了 誰
是你亦或是我
你的自以為是 認定了 誰
是你亦或是我

誰來肯定你 誰來肯定我
你成全自己 我成全自己
你肯定了你 我肯定了我

我努力的在你的平衡點學習我的公平
你努力的在我們的公平中找尋平衡點

你說 握在手中 不一定是你的
是否表達
握緊雙手 失去你我
學習放手 愛才自由
當愛自由 獲得你我

放手的愛才自由 自由的愛才能獲得更多

如果我能懂你
如果你能懂我

那麼 就沒有所謂誰的自以為
沒有 我的自以為是
沒有 你的自以為是
有的 只是更多更多

如果我能懂你
如果你能懂我

對現在的你來說 愛我 是你最滿足的事
對未來的我來說 愛你 是我最快樂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