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10/10

一個人的浪漫

如果 你也曾有過一段美好的過往青春
你一定不會忘記
那一絲絲甜美的記憶

雖然 她現在隱藏在你心裡的深處
有些淡 卻不曾離開

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妳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的美好
也許 妳早已經都丟掉 但也許這樣 才最好

妳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 寫給妳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妳的 妳已在別處都得到

一個人的浪漫
寂寞笑我
我沉默
風兒笑說
浪漫也可以一個人過

1 則留言:

  1. 浪漫可以一個人過...
    寂寞孤單也是一個人過...
    但是快樂如果一個人過...
    那快樂只是短暫...也顯得孤單...
    也許...我會一直就這樣...
    把她放在我內心的最深處...
    永遠不想...將她忘記...
    昨晚去唱歌...朋友點了李玖哲的解脫要我唱...
    沒想到唱到一半竟然有人當場飆淚...
    其實在唱這首歌時...我也是想哭的...
    我帶著還愛著她的感覺...唱這首歌...
    只是不想...再讓自己的傷感...破壞大家出去玩的快樂...
    故做堅強...自嘈的對朋友說...
    "我這種悲觀到讓人想把我殺了的人都沒哭了...
    你哭什麼啊...真的很悶就找我咩...有個人陪你喝也不賴啊...
    你會知道...你比我堅強的多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她能聽到我唱這首歌...
    帶著歉意跟後悔的唱給她聽...
    讓妳哭泣對不起...為了愛承受委屈...說過的承諾...其實還沒忘記 ...
    愈是在乎的關係...愈是相處不容易...傷害了妳...我也失去勇氣...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然後不斷自責...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誰不會捨不得...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妳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妳不必再難過...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連未來都沒有我...愛著妳...仍是我的執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