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09/28

軌跡

回到一個人...
其實也不是不好...
這樣讓我更能清醒...

這樣的決定也不知是對還是錯
不過 暫時 就先這樣吧

因為能把愛和喜歡分的太清楚
所以心裡有好多疑惑
到底是愛 亦或是喜歡
到底愛不愛 亦或是 到底有多喜歡
變成了我心沉重的最大原因

縱使好像傷害了你
縱使好像傷害了我

我知道這一晚 你不會睡
我知道這一晚 你喝了酒
我知道這一晚 你很難熬

還知道這一晚 又讓你流淚了

我仔細的 分析過自己
如果沒有愛 沒有喜歡
以我個性 不會有這程度的付出
但 縱使如此
為何還是無法證明心裡的疑惑

如果這段日子真的沒有愛 沒有喜歡
那麼我在做什麼
又或者 接下來我要做什麼

也許你說的對
不管你怎麼證明 我都是愛你的
因為我給你的愛 是默默的 無形的 非常細膩的
細的自己都沒發現
且己經習慣這樣愛

你也說 愛我很有趣 過程中可以發現許多愛所留下的痕跡
你說你終於大悟

我想問
我想說的是什麼

分開來各自走一段路
是否看的會更遠更清楚 這我不知道
只是好想好好的呼吸
難過就哭
開心就笑
不想再在微笑背後藏著眼淚
這 就是現在的我

不為任何人 不為任何事 只為我自己

你說 因為我而發現了那一面連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
那麼 是否會因為發現了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
所以 決定做回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

如果可以找到喜歡的那個自己
我希望
做自己

如果某人為了我而成長 我好開心
如果我為了某人而成長 我好開心

決定了 就不要再輕易改變
雖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像計劃著因為即將來的小紅而買來吃的紅豆派
卻戲劃化的被老爹給吃了
哈哈哈...(好爛)

1 則留言:

  1. 喜歡 簡單 愛 很難
    愛 因 喜歡 而起
    決定要 愛 的過程會有很多的 是非 對錯 可以不可以…
    如果堅決 不愛了 就很難再回頭
    但 如果可以 何不讓這 愛 變糊模
    從模糊了的 愛 決定是否去 愛
    才不會傷心傷神傷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