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09/20

快不快樂 無法假裝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我好想休息

你問 如果愛我的人 因為我 累到跌倒 是否該被疼惜
我問 那麼 誰來疼惜我

原來 我的 快不快樂 無法假裝
如果 可以 像你一樣 強裝堅強
是否 傷害 會少一點 會少一點
假如 可以 學會不去訴說
也許 你會 輕鬆一點 快樂一點

我把我的悲觀都留在深夜 留在這裡
而我的樂觀 依然會在你面前任性又倔強的出現

我希望 你可以 一直這樣 陪著 但 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因為 我還沒學會 怎麼樣 真正的 對你自私

幾乎快沒有勇氣再去聽 斷點

電腦中傳來的 春雨 片段歌詞 倒也讓我覺得自己可笑


生命一齣戲 來得快去得容易
給太多真心 就害怕會傷心
空蕩的夜裡 又走在人世間嘆息
錯過了你 卻不能夠清醒

看見這個世界萬物太擁擠 卻把身邊互相擁抱的人當作透明的塵埃
是否因為我們都還太年輕 所以用力浪費自己生命
忘記了 要提醒自己 珍惜
寂寞的淚水 躲在黑夜裡後悔
誰能拉住我 不要再往下墜
找一個機會 不要讓我失去永遠


如果只是要和我說 愛我
只是這樣 總是這樣 改變不了

那麼
我也只能說
我也還是要任性 還是要倔強
只是這樣 總是這樣 改變不了

9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妳跟之前的我很像...
    在身邊的人...自己是不是愛對方...自己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那種感覺是習慣還是依賴...
    即時對方在身邊...而心裡想著的...卻是另一個人...
    只是我現在...已經不在乎了...
    我選擇戴著面具做人...
    在人前...我可以笑嘻嘻的什麼都不在乎..
    心...我早就選擇放逐...
    這樣過...最多只有自己感到孤單...
    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沒有了心...也不會感受到別人對我的好...
    也不會讓人誤解我對對方有意思...
    愛人好累啊...ㄎㄎ

    回覆刪除
  2. 快點把你的心找回來吧!
    笨到美國去的笨蛋...

    回覆刪除
  3. 也許我真是個笨蛋...
    到了和她有好多回憶的地方...
    試著找回原本屬於我的心...
    但還是失敗了...
    反而越來越想她...
    曾經想過...如果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好好再愛她一次...
    我一定不會再讓她失望...
    一定會對她說...跟我走吧...
    但我知道...不會再有機會了...我了解她...
    就如同妳了解我的個性一樣...
    不開心...只因為放不開...不是嗎???
    別像我一樣...有後悔...還有遺憾...
    決定了...就別再想那麼多...
    還有...別跟我搶我的專利...我還沒宣佈放棄專利權哦...

    回覆刪除
  4. 放心吧!
    你那個爛專利...
    我才不想和你搶哩!
    你唷!
    還是快點給我恢復正常吧!
    不然我真的要揍人了...
    你自己也快看不下去了吧!
    我啊!
    還沒笨到需要讓你來擔心...
    還是顧好你自己吧!(欠扁)

    回覆刪除
  5. 恢復正常...我也想...
    只是我花了兩年的時間...
    還是找不回原來的我...
    因為我還放不開...放不開那段回憶...放不開那時的快樂...放不開那時的幸福...
    更放不開...我愛她的感覺...所以我不開心...學到了後悔...也有了遺憾...
    但妳跟我不同...妳沒我那麼傻...
    或許該像妳說的...對自己好一點...凡事為自己多想一點...
    如果那一天...我把心重新找回拚湊起來...
    我會試著這樣做...就目前而言...我還做不到...
    因為還沒找到...缺了一塊最重要的部份...
    那個部份叫做...愛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有時...
    學會放手
    更是得到的一種...

    回覆刪除
  7. 學會放手...祝她幸福...
    這點我做到了...
    只是害怕...放開了...就會忘了她...
    我想好好再愛一次...
    只是知道自己目前沒這個資格...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讓喜歡我的人幸福...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悲觀的讓人想把你殺了
    然後再放一顆樂觀的心在你身上
    學會放手
    是叫你學著對自己放手
    放過你自己吧!笨蛋!!
    你還要這樣綁住自己多久了...
    真是夠了!
    懂得放手也許你得到的會更多丫
    捨不得放開
    其它你一直在失去,你沒發現?
    她一輩子都會在你心裡的
    不會忘的
    不要給自己的笨找籍口
    笨到美國去的笨蛋!

    回覆刪除
  9. 放過自己...要怎麼做???
    對自己好一點就是放過自己嗎???
    我是一直在失去...失去自我...失去原本那個我...
    也許妳說的沒錯...
    她會一直在我心裡...永遠都不會忘的...
    荒唐的生活...一直以來都陪我渡過每一個不開心的日子...
    而我...差一點就習慣了這種生活...
    如果身邊沒有朋友一直支持我...
    也許...我真的會荒唐的過完這輩子...
    我是個笨蛋...我承認...
    但我不承認我是在找藉口...
    因為...我打算用上一輩子的時間...永遠記著她...
    不論她跟誰在一起...只要她過的幸福快樂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