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05/15

[中壢] 姐妹聚會-二訪in墅館義式料理


(2011.05.15)我說今年真是一個大喜之年,身邊不少親人好友不是結婚就是生子,甚至還有人開張大吉
所以想了想…我們久違的姐妹聚會不選此時還待何時?說聚就聚了啊!GO~
只是好像日子不小心選的太漂亮,六大金釵有三釵因為要參加其它喜宴而缺了席
哎~出了社會就是降,要選個能讓彼此都有空出席的日子聚會真的好難好難呀!
不過沒關係啦!咱們十幾年友誼歷久不怕,就是個聚會嘛,以後還有的是機會
於是早起打開衣櫃拿出這星期才剛從朋友新開的韓國服飾店那拿來的新衣服套上
接著經過一番的臉上塗塗抹抹過程再挑幾樣喜歡的飾品搭配
最後是鏡子前的扭來扭去+科科偷笑了兩聲,嘿~妝水水開心出門見姐妹去嚕!

in墅館,從之前娃的意外一訪就因對這裡的喜愛大破錶而說好了要帶姐妹們一起來
只是沒想到這一等也己不知不覺竟快一年


出門前習慣性的電話訂位在中午踩進後才發現此舉是多麼聰明
一點也不誇張的一位難求嚇到娃了
我想要不是今天外頭下著雨,可能差點會連戶外區都坐滿人吧!@@"


環境和MENU在之前一訪的文章裡寫的很詳細,這裡就不再重覆介紹
有興趣朋友們可點此連結去看看一訪的in墅館文章

套餐消費方式共分為A、B兩種
A套餐 $250:含麵包、湯、主菜、飲料、甜點
B套餐 $399:含麵包、開胃菜、湯、沙拉、主菜、飲料、甜點

麵包


娃喜歡塗上他們的香蒜奶油吃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搭配濃濃蒜香非常好吃!


湯:奶油蛤蠣濃湯


湯:香濃奶油南瓜湯


湯:經典里昂洋蔥湯


三種湯的評價都還不錯,每個人都有喝到見底的光光那樣
所以完全可依個人喜好直接挑喜歡的喝不用怕會踩雷XD

主餐:迷迭香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超澎派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裡頭海鮮種類驚人的多


除了一般比較常見的孔雀蛤、花枝、蛤蜊、蝦子、蟹肉、干貝外
我們竟還看到了小章魚的出現,真的是超酷!


口味上據說是非常奶油
適合奶油重度喜好者服用

主餐:青醬蝦仁松子義大利麵


和奶油一樣出現的是濃濃的青醬
一開始吃起來很香,但食用速度過慢的朋友可能會感到後面稍嫌小膩
松子和蝦仁都給的很大器,基本上也是不錯吃的一道無誤


主餐:南瓜海鮮焗燉飯


厚厚一層起司讓愛好焗烤料理的球小姐可說吃的極開心
娃小嚐了兩口,這南瓜焗飯好香好好吃啊~


主餐:辣味碳烤鮮蝦義大利麵


因為肚子很餓懶得思考就直接點和之前一樣口味的娃
這次再嚐仍是沒讓人失望,碳烤蝦還是好吃到個不行呀!

甜點:義式鮮奶酪、脆皮焦糖布丁


滑嫩濃郁的鮮奶酪雖然讓點它的人一開始說有點吃不慣,但後來娃發現它還是被清空就是
而超棉密口感的焦糖布丁則仍是大受好評

飲料:美式咖啡(HOT)


飲料:茉莉花香綠茶(HOT)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飲料大家都點熱的還幾乎重疊
然後不可否認in墅館的套餐仍是飲料較弱了些
但因為便宜且主餐又好吃,所以也不需要計較太多就是


吃飽後就是我們開心的拍照時間啦!
兩個月後即將嫁做人妻的球小姐,讓我們一起恭喜她


然後好久不見又愈來愈水的豬頭妹仍是每次見面都讓人眼睛一亮


咻~一下子姐妹們相聚快樂時光飛逝
中午吃飯竟可以一坐一聊到下午四點還不捨得散會(怎麼只有三個人也能這麼會聊XD)
看來…下次的聚會應該不會讓我們等的太久才是吼~^O^


後記:
很高興這次的二訪仍是讓人滿意
且姐妹們也紛紛說下次有機會要帶家人或朋友來,使得介紹這裡給大家的娃是深感開心
然後結帳時和一訪時一樣有贈送了50元的飲料抵用卷和100元的餐點抵用卷,期限至100.6.3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娃FB粉絲團找到這篇文章的分享,然後於下方留言索取,先來者得嚕!*^^*



◎其它義式料理 延伸閱讀◎
[中壢] 意外發現的好店-in墅館 義式料理
[蘆竹] 桃園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雙人套餐很棒啊!)
[中壢] Shannover Pasta 夏諾瓦義大利麵(中央店)
[中壢] 諦風咖啡-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中壢] 去一次就愛上-No Time下午茶 攝影 旅人
[中壢] 號稱全中原最便宜-米蘭廚房 義大利麵



[店家資訊]

in墅館 義式料理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45號
電話:03-2811944

營業:AM.11:00-PM.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