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0/07/22

[中壢] 意外發現的好店-in墅館 義式料理


(2010.07.17)娃每次來中壢夜市逛完要回家時都會經過中央西路二段
印象中那條路上開了幾間外觀看起來很不錯又很有氣氛的小店,頗得娃的興趣
可惜就是一直找沒時間和機會去探探

今天中午豬先生興高采烈的跑來娃家說要帶我去永安散步踩沙+吃飯
想想...大熱天的去什麼海邊呀呿~不如就趁此機會來去中央西路那裡瞧瞧唄!


可能因為是白天,夜市這裡的停車格變的超好停
快速停好車之後我們倆在這裡繞了一圈仔細看了一下附近的每一家
發現這裡不知不覺中就開了好多不知道的店喔!
而且好幾間給人的感覺都很不錯,看了看選了選...最後踩進了in墅館

in墅館店門前有個小庭園,印象中晚上開燈之後非常漂亮
白色的石子路與兩旁種植的綠色植物讓人一進到這裡就有種寧靜感,很舒服


沒想到真正進到店裡頭更是讓人有點小驚訝啊~


開放式的大吧台及整個很不錯的氣氛與溫馨裝璜
讓娃和豬先生不自主的就開始擔心起這裡的消費來


因為要求坐較裡面還沒整理好的位子
服務生請我們先在門口這張超大的候位沙發參考一下MENU等候帶位


擔心的我倆一拿到MENU就趕緊翻了翻
看了價位後發現還好嘛~這樣的裝璜與氣氛卻沒有想像中的高單價還真是不賴耶!


而且義大利麵口味繁多,算算竟有超過20種,麵條種類也可依自己喜好選擇搭配
套餐消費方式共分為A、B兩種
A套餐 $250:含麵包、湯、主菜、飲料、甜點
B套餐 $399:含麵包、開胃菜、湯、沙拉、主菜、飲料、甜點

除了義大利麵,也還有焗飯和排餐等其它主菜


把MENU一直翻到最後頁,發現這裡除餐點還賣下午茶、晚茶和各式調酒,價格也都不算太貴
感覺找機會挖姐妹們來這裡坐坐是遲早的事,似乎發現了一個很棒的聚會好地方耶!

座位整理好之後被帶到娃指定的較裡面位子


一坐下來就只顧著打iPhone手機裡電動的豬先生咱們就別理他了
來看看這裡的環境吧!

我們坐的這用餐區其實有一點點像半開放式包廂
人多一點把這區包下感覺應該也很不錯!因為跟前面的用餐區中間隔著吧台


延著旁邊的門走出去,牆上一些裝飾品跟店內的氣氛很搭


透明採光的天花板讓這區的用餐有如身處戶外般自在


然而這一裡一外的用餐氣氛雖然大不同,但其實是相連的喔!


從外面往裡頭看回去
坐在位子上的豬先生仍然認真的低頭打著他的電動並沒發現自己被偷拍了


等娃晃了這麼一晃再回到自己座位上時
旁邊剛才還沒放上餐紙的大桌也己重新佈置好,氣氛相當不錯呢!


咦?餐前麵包上桌了


向來對餐前麵包就沒太大興趣的娃本來並不想吃它
但因為看那麵包醬似乎不錯而試嚐了一口,沒想到欲罷不能呀!


烤的微熱的麵包外酥內鬆軟,搭配上那超香的蒜醬,真的好好吃喔!
結果最後醬和麵包都光光了,哈!

精選主菜套餐:挪威燻香鮭魚


雖然吃不太出來燻香味,但這鮭魚很新鮮好吃
二片的份量當作是開胃菜也可說是剛剛好

義大利麵套餐:經典里昂洋蔥湯


濃郁的洋蔥湯還不錯喝,就是喝到最後會感到一點點偏鹹有點可惜
不過雖說如此娃還是把它都喝個精光了啦!哈!

精選主菜套餐:奶油蛤蠣濃湯


蛤蜊的鮮中合了奶油的膩,是道好湯啊!
除此之外還吃得到好幾塊蛤蜊肉呢!感覺超有誠意

精選主菜套餐:水果蝦仁沙拉(柳橙優格醬)


可選擇草莓蛋黃醬或柳橙優格醬的水果沙拉,我們選了偏酸的柳橙優格醬
搭配新鮮水果可說是清爽又開胃唷!

義大利麵套餐:辣味碳烤鮮蝦義大利麵 $250


in墅館的義大利麵麵條超Q,吃起來除了煨的夠味又好吃之外,一定要提的是那六隻碳烤鮮蝦
真的烤的有夠讚又超好吃的啦!吃到最後六隻真的不夠耶!好想單點唷!XDDD


精選主菜套餐:香蒜油汁碳烤小牛肉 $520


窩滴媽唷!這小牛肉怎麼可以烤的這麼好吃
肉質超嫩不說,它每咬一口在嘴中釋出的肉汁與淡淡的蒜香化在一起,真是美味極了啦!


精選主菜套餐:義式鮮奶酪


上面的那個吃不出來是莓果醬還是蔓越莓之類
娃覺得少了那個單吃下面的鮮奶酪就很好吃了,滑嫩濃郁的奶香很不錯

義大利麵套餐:脆皮焦糖布丁


這裡的焦糖布丁口感是娃吃過最棉密的
搭配上面的脆焦糖,真的好好吃唷!雖然肚子己經飽飽,但好想再來一個

套餐飲料:茉莉花香綠茶、芒果汁


和餐點與甜點相比這裡的飲料就普通了點
不過餐後有個飲料喝至少還是不錯
茉莉花綠茶似乎是無糖的,搭配甜點來喝感覺剛剛好
芒果汁則是真的超芒果的

結帳時拿到了消費滿500就送的用餐與飲料抵用券
感覺超划算,下次一定要再來


這次的中央西路大冒險算是非常成功
很謝謝in墅館給我們一個很棒的用餐經驗,讓我們是吃的飽飽又開心


而且真的沒想到夜市旁邊常經過的這條路上能有這樣棒表現的小店
這讓娃開始對這裡的店家都燃起不少興趣來了,改天有機會再一一探險去吧!
至於這in墅館,娃是一定會再回訪滴


◎延伸閱讀◎
[蘆竹] 桃園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雙人套餐很棒啊!)
[中壢] Shannover Pasta 夏諾瓦義大利麵(中央店)
[中壢] 諦風咖啡-姐妹們的聚會好Happy
[中壢] 去一次就愛上-No Time下午茶 攝影 旅人
[中壢] 號稱全中原最便宜-米蘭廚房 義大利麵
[中壢] 姐妹聚會-二訪in墅館義式料理



[店家資訊]

in墅館 義式料理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45號
電話:03-2811944

營業:AM.11:00-PM.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