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02/16

[嘉義] 夜宿-儉約時尚 白雲雅驛MOTEL(情人套房)


(2011.02.07)前陣子娃在FB粉絲團上分享自己南下落腳旅館所提供的超豐盛早餐
結果引發不少粉絲好奇詢問…
今天正好整理到這些照片,那麼就讓娃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這家旅館的住宿環境吧!

這趟南下停留嘉義會選擇這間白雲雅驛其實除了它是不少嘉義網友所推薦
最大原因還是因為住宿這天為大年初五,電話比價了好幾家不是滿房就是都還依"定價"在賣房
唯獨這間白雲雅驛,不但本來網路評價就好,竟還佛心的在初五的晚上只算假日價
嘿嘿!那當然二話不說就訂房啦!


當晚下交流道前往白雲雅驛的路上,它位置雖然離市區不遠,但還真是開的有夠隱密
一路跟著導航的指示走,好幾個彎都讓豬先生不自覺的咕噥「這是要往哪裡開呀?」XDDD

好在辦好Check in後進房所見的景像並沒讓人失望
開在市區旁有點偏僻住宅區裡的白雲雅驛房間設計是屬儉約時尚

而且除了大大張的床之外
房內還提供幾處小小的休憩空間和時尚雜誌讓住宿的旅客來到這裡可以完全放鬆身心

從房內方向往外看,右手邊的出入口是可以直接進到諾大的浴室空間
而前方的樓梯則是通往地下室的車庫,整體來說空間還不算太小

然後一般旅館該提供的水壺、水、杯、茶包、零食…一個也沒有少
下方櫃子中冰箱裡更還冰有兩瓶免費的飲料

走進浴室…
哇嗚~它們的浴室很大,尤其是那讓人吸睛的雙人按摩浴缸

長方型的浴室大致可分為左邊的梳洗區和右方浴洗區

檯面上擺放的是提供的衛浴用品,仔細一看還算不錯,是一整套的水平衡系列
從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開始到澡後的保養化妝水與身體乳液,可以說是有夠齊全這樣

哈!參觀完整個房間並放置好行李…接下來就是讓人期待的舒心時間啦!
在一整天的行程(尤其是晚上還走了個很大的夜市)之後
泡個舒服的澡然後好好睡上一覺,這是多麼讓人期待的事啊~

那麼…晚安!(熄燈)
=========================(我是晚上分隔線XD)

一覺好眠,早上醒來己經是AM.9:00太陽公公早己曬到屁股上的時間
在娃簡單的梳化後,旅館準時於昨晚說好的時間在AM.10:00時送上豐盛早餐來了

哇哇哇~是牛腩飯耶!

是說早餐吃牛腩飯會不會一個吃太好
我們還打算要留點胃等等中午退房後要直殺去吃在地朋友推薦的沒招牌好吃雞肉飯說XDDD

結果開動前彼此說好早餐都只吃一半就要罷手的兩人
豬先生卻在動了第一口牛腩飯後就後悔啦!
這意外好吃的牛腩飯最後剩下的只是盤邊一點點的配菜這樣…囧

呼~不管了,人家不是都說早餐吃的好,中餐吃的飽,晚餐吃的少嗎?
那…就這樣吧!整理整理退房出發來去吃雞肉飯嚕!



◎延伸閱讀◎[嘉義] $2050夜宿湖水岸-湯泉休閒旅館 贈一泊二食
[新港] 農村再生-嘉義新港板頭社區 交趾剪粘藝術村+復興鐵橋(圖多)[民雄] 松田崗休閒農場 一個充滿了南洋風情的美麗園區[中埔] 獨角仙休閒農場[阿里山] 達娜伊谷自然生態保育公園 固魚真的好多啊!


[住宿資訊]

白雲雅驛MOTEL

地址:嘉義市盧厝里文雅街17巷21號
電話:05-2768383
官網:
http://www.whitecloudmot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