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04/03

姐妹們 對不起


本來 當妳們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人應該己經不在桃園
本來 在這個清明連假 我計劃了一趟孤單旅行 想散散心
計劃去一些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 想靜下來回頭看看

而如今 計劃打亂
雖然事情己過了一半 但 我還是決定要告訴妳們這個經過...
以下 是我原本預留給妳們的信件內容...

對不起
因為太害怕流淚
所以不敢告訴 妳們

對不起
因為真的太難過
所以不知該怎麼告訴妳們

請原諒我忍了那麼久 卻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妳們 這件事
因為害怕自己找到依靠後會變的軟弱 所以選擇不說
至少 少了妳們這些我最重要的依靠 卻多了個理由強迫自己堅強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為什麼

就當作 是我任性的決定吧!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事情不知不覺就發展成這樣了

還記得 是一個因為互相太關心對方而引發的大爭吵
爭吵中
我感受得到 他 擔心
我感受得到 他 關心
我感受得到 他 愛我

其實 就算他忙 就算他沒時間 就算他不小心忽略
但 他對我的擔心 關心 愛 我真的都瞭解 也都明白
可是 他受傷了
我 無意傷害 真的

怎麼發展成這樣的 我也不太記得
衝突來的太快 也結束的太快
只記得 任性的我 選擇了離開他
就在他開口的那一刻 我不再如往常般的挽留 他衝動的脫口而出

其實 掛下電話的 那刻
我反省 說了重話 我後悔 把他的關心變成我們的爭吵

但 看到他又如往常般的在爭吵後傳來的簡訊
我的反省與後悔 變的來不及 只剩下難過
無力的 這次
我真的沒辦法再如往常般留下他
傷人的簡訊 我知道我們的愛情 又被他放棄了一次
很難過
但 只好 選擇 順他意 離開他

說真的
那些朋友 真不及他來的重要
沒有他們 其實真的沒關係
但 我怎麼會那麼對他說話
怎麼會這樣傷害了他 我也不明白
我只是希望 能更公平一點

知道不認識他們的他 很難去信任他們
但 能不能因為對我的信任 而去間接相信我選擇的朋友
不會給我帶來傷害 能不能?

互相關心的我們 卻選擇了互相傷害
明明相愛的對方 卻選擇了轉身離開

我想 這世上 因為太關心對方而分開的 大概也只剩我們了吧!

人家說的沒錯 爭吵中沒好話
但我以為 氣消後 好好談談 事情可以過去

留在他身邊的我
一直想做好一個背後 強力的支持者
希望有我陪伴在身邊的他 能開心
總盡力做到不讓他擔心
是希望他能有我的支持更全心努力 不需為我分心

縱使當時他決定回中南部發展時
我有千萬的難過與不捨
卻微笑對著他說「回去吧!我會支持你,會等你」

但 如今

我 選擇了離開他
如果 我的離開 能讓他更好過 我的難過 就讓我自己受
只希望 少了我的他 日子能過的更輕鬆 自在 開心

事發至今的我 仍一直忍著不敢流淚
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是怕自己會大哭一場
但 因為真的太難過 不知能忍到何時
我真的害怕掉淚 至今 我Key著鍵盤的手 都還在發抖
也許他明白 也許不明白 我有 多愛他 是真的很愛他
而這麼愛他的我
從今爾後己經不能再陪伴在他的身邊

但我 仍會在我看得到他的角落
從背後支持著 祝福著 看著他順利 開心 幸福

如果 我知道 3/17是最後一次見面
那麼分離時 我會更用力的擁抱他
把所有對他的愛通通傳送他身體裡之後 再離開

對不起 我害怕難過 但 真的好難過
不想在妳們面前掉淚 不想在辦公室掉淚 不想在家裡掉淚
我 一直忍著 忍著 忍著 但 我真的好難過

我希望3/30那天大家能開心的渡過
不希望讓自己的心情影響本應該開心的場合...
所以選擇至少忍過3/30之後 才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妳們

難過能忍多久我也不知道
難過的現在覺得有一點語不達意
難過的 真的 無法言語

真的 不想哭
所以 拜託 別把我弄哭 好嗎?


2/28 by 娃

3 則留言:

  1. 娃...
    在做出抉擇的時候
    捨不得可以說是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和苦

    捨得捨得這兩個字是分不開的
    有捨才有得
    當你決定了就別後悔
    生命的火車是不等人的
    未來的路還很長
    版主回覆:(03/31/2008 02:55:13 PM)
    我明白的...
    放心吧!
    無論結果怎樣,我都會很好
    畢竟,我很不喜歡不開心的自己
    所以,再怎樣都會努力讓自己開心的!
    其實...這件事,真的是一件小事
    只是,我有我自己執著的事情
    雖然說,現在我還在思考一些問題
    不過我想,不管結論如何
    我都會讓自己好好的
    放心吧!

    回覆刪除
  2. 讓我好好仔細思考看要怎麼回妳><
    怎會降!!!!!!!??????????
    版主回覆:(04/08/2008 04:09:41 AM)
    嗯...
    我也還在思考...>"<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的網誌我一整個有down下去的f
    u,很怕再看到為感情受傷的人,愈看
    文章愈覺得心痛,畢竟我也經歷過那種
    心力交粹、心痛的日子,更會覺得不
    捨,而且妳竟然是一個人忍耐了這麼久
    才肯說,要是我一定崩潰了吧!交往一
    切的種種似乎在眼前,會有這樣的結果
    也是人之常情,只是要學著怎麼去面對
    對吧!忘掉不容易,很煎熬,但卻也空
    出了一堆時間來整理自己,日子是變得
    滿無聊的,但也算是為自己而活吧!妳
    都說了,我變得比以前更好,人總是要
    往前看的,我可是聽妳的話照做捏,聰
    明的妳一定比我厲害!看在妳還是把自
    己打理的這麼好的份上就原諒妳沒跟我
    們說!也必須跟妳道歉,我4月份真的
    得回家幫忙,做茶的時候是真的很忙,
    有時候看我家人累成那樣,我真的很虧
    疚我只幫了一點小忙,而且他們是那麼
    的勤奮,我卻還常常睡到10點甚至中
    午,真的讓人很沮喪,我想,家人是一
    輩子的,看到他們這麼認真,我至少假
    日回家看個店也好,至少他們可以放心
    做他們的事,當然,如果妳不嫌棄,要
    不要跟我回宜蘭呀?我想好好整理店
    面,看要怎麼擺設,我一個人想真的很
    沒勁耶!牡羊座明明很喜歡眾人合作的
    感覺,以妳的厲害程度一定可以給我很
    多意見的!哈哈!開玩笑的啦!妳就好
    好的休息,心情穩定下來,開開心心的
    就好囉!下次別再隱瞞了!
    版主回覆:(04/08/2008 10:45:08 PM)
    不說..是因為真的不敢說..
    因為自己情緒真的太低落
    我光想到妳們,我就快崩潰
    根本沒辦法想像...
    如果自己把心情依靠在妳們身上...
    我會變的多軟弱...
    好幾次在房裡
    衝動想打電話給妳們
    光是用想的就快崩潰
    忍著不敢去想
    不敢去依賴
    我想 因為沒有人知道
    我反而有理由逼自己堅強
    因為我知道 我需要堅強
    而現在 事情己經過了一段時間
    心情也整理的差不多
    有一些新的心境和想法
    平時和妳們說的 我自己當然都懂
    所以再怎樣都會勇敢 不論結果怎樣
    畢竟 我討厭不開心的自己
    所以再怎樣 我都要自己必需開心
    但 真的 還是 謝謝有妳們在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後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