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04/25

氧氣

空氣 給我一點空氣
我 真的好累

究竟怎樣才可以讓難過離開 快樂靠近
簡單的 每天開心的過日子 怎麼有那麼難

因為 生活上 這一切的一切 工作 感情 生活 未來
對於 現在的我 來說 真的太累
累的沒多餘的力氣 面對 承受 一切
我承認 開始想逃避
卻又逼著自己要勇敢

原來 一個人堅強獨立己經太久
現在 才發現 我好想軟弱
想 找個人依靠 不用再強裝堅強

其實 要羊咩咩堅強很容易
但 又有誰知道 堅強背後總是藏著軟弱
而我 累了 真的

給我一點空氣好嗎?
我只想大口呼吸
想開心的大笑
難過就能大哭
想自然的過日子

想...
那個遙不可及 似乎近 又似乎遠的夢想...
何時能實現?

好累
沒多的力氣再堅強
也再沒勇氣去依靠

變的沒辦法前進了
天啊...到底 要怎樣才能前進

究竟...

愛 可以有多愛
付出 可以多少
承諾 可以多久
永遠 又有多遠

我想知道
誰能證明

誰能給我 我要的氧氣

2 則留言:

  1. 寶貝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到
    對妳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真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
    我也會哄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作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
    只有妳

    回覆刪除
  2. 回的也太感動了
    吧!!!!!!!!!!!!一定要做
    到哦!不然你就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