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04/15

出路

這陣子的難過 困擾 無力感
總算暫時因為大家的建議 得到解脫

我想 就像大家說的
我也到了 該為自己 自私一點 的時候
人 總不能總是為別人的幸福著想
情人 朋友 家人 身邊的人
我 這輩子 凡事 都總是先想到別人 想完一圈又一圈後 也甚至不一定會想到自己

妳們說的沒錯 是該到了 為自己著想的時候

不要再想 誰會怎樣 沒有我會怎樣
不要再想 誰會怎樣 少了我會怎樣
不要再想 該怎麼做 該怎麼走 該怎麼辦 該怎麼說 該怎麼面對 該怎麼衡量 該怎麼處理
不要再想 該不該退後 還是該前進 或是該轉彎
不要再 為自己的難過 而難過
不要再想著 自己有多愛他
不要再想著 他究竟多愛我
不要再想著 這一切一切的 為什麼

把心打開 為自己 自私一點
只要想著如何讓自己開心過日子
想著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誰要的是什麼
想著 自己能為自己做什麼 而不再是能為誰做什麼

從此刻開始 為自己而活
放任時間順其自然把答案找給我
不管找出來的答案
會讓我以後 一個人過 或二個人走
我想
只要把心打開
都會是幸福的

只要把心打開
就算是一個人 也能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