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6/14

愛 飛吧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 重新 好好愛你

謝謝你 一直這麼的愛我
謝謝你 一直這麼的疼我
謝謝你 一直這麼的寵我
謝謝你 一直這麼的忍我 受我 關心我 甚至 放心不下我

是吧 是到了該放棄執著的這時候了吧
是吧 是到了該放手讓自己活過來了吧
執著的等待著 不知道是什麼的期待著
是到了 該放開自己的時候了吧 飛吧 愛吧 讓我 為傷害成長吧

想 我時時這麼的想著你
念 我時時那麼的念著你

想念的季節 一直停留在 我每一次的 為你呼吸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 重新 好好愛你

但 對不起 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