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6/23

等待


為什麼 老是睡不著
己經嚴重的失眠近兩星期了

是不是 最近 真的太多煩腦
好多煩不完的事 好多想不完的事
未知數的事 愈來愈多了
沒有答案 好像也只能順其自然
並且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等待 所有的結果

愈來愈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了
因為 我根本沒有參與的機會 所以也只能等待
你似乎 不需要我的意見 也不需要和我討論
我也只能 靜靜的等待 然後接受
雖然 從沒想過要左右什麼
且 其實 不管結果怎樣 我都會接受 並支持
但 為什麼我有一種被忽略了感受的那種感覺呢
想問 如果我體貼別人 那誰來體貼我
如果我不想對別人自私 是不是也只有被自私的份
我只是 單純的 想要參與你的一切 分享你的一切 一輩子 不管是喜怒或哀樂


還或許是 你一個人過慣了 所以不習慣分享
無論如何 我只是想相信你


2 則留言:

  1.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單純的想問,
    那當初為何要不顧一切的在一起呢?
    (幫我刪了上一個回應,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有看到!
    不過妳說的也沒錯...所以我也沒必要生氣...
    能互相分享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