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6/14

心理測驗


Q:假如有一天你在家 同一秒 突然有7件事同時發生 你會先做什麼?

1.家裡電話響起 你會先接電話
2.有人敲門 你會先開門
3.屋外發出巨響 你會先看看發生什麼事
4.非常急尿 你會先解決
5.有幾本書從書櫃掉了下來 你會先把它們放好
6.倒水時把水溢出 你會先抹乾
7.電燈壞了 你會先修理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我的答案感興趣...
不過我選的是1 or 2
一定要選的話 就選1嚕!
個人覺得不管1還是2...對我都還蠻準的...orz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答案公佈==========

1.你很重視你的朋友 人際關係不錯
2.你凡事先顧別人 才顧自己,關心別人多於自己
3.你好奇心太大 即使是一些與你無關的事也會對之十分好奇
4.你常常低估自己的能力 缺乏自信 即使你能力做得到也不敢去做
5.你做事沒有目標或把目標定得太難實踐
6.你有時會沒有理會後果而做事
7.你不太勇敢 而且不善待人接物 但做事很用心 很勤奮

========== 答案公佈==========

6 則留言:

  1. 我是綜合~
    首先我會先從窗戶張望來者是誰,判斷緊急性,如果看起來就是要宣傳或
    是不明目的的,我就不管,再來去看電話號碼~電話號碼怪異的,不接~
    然後就去廁所啦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先去修燈泡= =???

    回覆刪除
  2. 我會先把尿吧!畢竟拉出來就不是好事了=.=

    回覆刪除
  3. 我是選1...
    敲門...會不會太閒...有電鈴幹嘛不按...
    門外發生巨響...我家對面鄰居家裡在裝潢啦...

    回覆刪除
  4. 我會先開門然後WC在來就看看外面發生啥是嚕...至於電話麻...晚點在回就好嚕 哈哈

    回覆刪除
  5. ㄣ....我會接電話的同時去開門,口以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