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01/07

[新社] 千呼萬喚使出來-三八幫聚會in台中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2010.05.15)每年的3月是娃與明新同學固定相約的38幫聚會日子
今年因為有成員在此時拋棄我們跑去泰國黑皮黑皮而延期至5月(沒錯!我就是在說你)不過幾月聚會不是重點,重點是每年這些老同學可以聚得起來才叫人珍惜

這次聚會地點選擇在台中己經去了N次的薰衣草森林
主因是有同學說要帶狗寶貝一同出席
試問,還有什麼樣的地方比這裡更適合寵物與小孩了呢?哈哈哈!


每次來到這,入口黑板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擴店迅速的薰衣草森林我看沒過幾年這黑板應該真的就要不夠畫了吧!

扣掉今年又有缺席的38成員,六張門票入園去~

如同其它薰衣草森林的風格,這裡處處充滿了童話氣息

走到靠近餐廳附近,發現還設計了不少桌位隱藏在森林裡
想想能在這樣子的環境裡用餐,就算價格貴了些好像也還蠻讓人可以接受滴吼

上次來就見過可愛電話亭木作
後面的用餐位置就是上回讓我們巧遇慧君與庭妃本人的地方呢!(薰衣草森林創辦人)

可當作盆栽的色彩小屋真是可愛
娃也好想把這創意給帶回家>///<

這一區的用餐環境比較悠靜也方便像我們這樣的大團體併桌

咦?這好像之前來沒看過耶!是新的設施吧!

整個太夢幻,竟然在森林裡出現了旋轉木馬耶!噗~
看的我們幾個女生真好想去坐坐看,要不是旁邊小朋友太多......>///<

五月似乎還不是薰衣草的季節
不過在以紫色為代表的這裡還是可以發現種了許多各種季節會開花的紫色植物唷!



今天的主角:李小龍(暱稱:龍仔)
我們今天可都是為了牠才選擇來薰衣草森林的呢!

看看牠這什麼樣子,真是古靈精怪一隻

牠的主人說今天賺到了,免費有那麼多的攝影師幫她家龍仔拍照
瞧~牠不只是名字帥,就連開車的英姿都很帥呢!哈哈哈!

可惜再帥的狗好像都還是會怕高
當我們把牠移到高處的秋千上去放時,抖的牠都快尿出來了吧!XDDD

許願樹,曾經娃也在這裡綁過願望
但現在自認老了,不玩這把戲,拍拍照做紀念即可XD

許願樹這裡算是薰衣草森林的至高處
除了視野好之外環境也不錯,有大片大片的草地很舒服的唷!

有多舒服呢?看龍仔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享受的哩!

然後...難得的出遊,當然合照是不可免滴

只是有同學生性低調而特別要求娃別讓她曝光
於是只好選了個可愛小兔子作為代表
雖然娃知道小兔子的可愛不及她的一半,但我想我己經盡力XDDD

男生的合照一張(怎麼每個看起來精神都那麼差囧)

因為入園時的門票可抵用園內消費
但中午己經訂位台中老四川的我們並沒打算在這用餐,於是...

通通換冰來吃啦!哈哈哈~
各種口味的冰淇淋真是美味呢!尤其在這悶熱的季節裡更對味!

吃完了冰就繼續逛著去唄~
幾個分別代表不同意義的小屋是可以在這裡購買明信片後由薰衣草森林蓋上所屬的圖章代寄出去唷!

繪本館好像是在其它分店沒見過的,進去瞧瞧吧!

裡面色彩很柔和可愛
簡單字句卻完整表達了創辦人對薰衣草森林所想傳達出的夢想


最後因為貪吃的大家都急著想趕去吃老四川
於是手上抵用券扣掉剛才的冰淇淋還剩一點就拿來買薰衣草的手作香皂做紀念吧!

桂花的香氣自然而不過份濃郁,就選它了

離開前在門口請了路人替我們這群有一半人看起來像是睡眠狀態的38幫來張大合照
2010年38幫聚會大成功,缺席的人...2011年自己看著辦嘿!

後記:
被娃拖著的文章多不可數,而這是其中之一
大多石沉大海無能為力這樣
之所以這篇會在這時候出現實在是因為有同學的催功一流
於是娃想說反正欠債不欠過年是吧!
那麼雖然這己經拖的有點久,但能在年前生出來應該也算是交差了
所以請同學們就此饒過娃了吧!別再催啦~XDDD

PS:也怕再不寫會不小心和2011年的38聚文章撞在一起說(逃)


◎延伸閱讀◎[台中] 薰衣草森林系列-心之芳庭 愛與幸福的莊園[頭屋] 苗栗薰衣草森林 明德店[新社] 2009新社花海節 開跑嚕![台中] 春安彩繪眷村 絕對要抓到它的尾巴[和平] 2010福壽山農場 楓狂之秋。賞楓趣(圖多)
◎三八幫聚會◎[屏東] 一波三折再三折之三八幫墾丁旅

[旅遊資訊]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官網: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AM.10:30~PM.18:30
週六:AM.10:00~PM.19:00
週日:AM.09:30~PM.18:30
(提供免費停車場)
入園收費100,可抵園內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