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7/06/04

繼續


昨天 差一點點 一點點
就又哭了...

哎!金害...
果然"學習堅強"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我沒辦法幫你做決定
就像當初你決定要回雲林一樣
當你問我意見時...
我沒辦法用自己自私的想法去左右你的決定
所以這次當你問我「妳覺得呢?」
我真的...還是只能含著淚,對你說「我不知道,你自己決定吧!」

反正...再差,也就是現在這樣了吧!
我沒事的...我有我的姐妹們陪我就好了...
(雖然我知道 她們其實也沒有什麼時間陪我)
聚少離多...還是...沒有假日...
我都己經沒辦法在乎了...
你不要在意我 就會比較好做決定了吧!
我不要你因為在意我 而錯了選擇...
你就選擇一個 對你比較好的決定吧!

我不會哭 至少 不會讓你看見...
我會堅強 至少 我會繼續學習...

1 則留言:

  1. 娃~你怎了?
    看來又遇到難解的問題,
    說實在的,離我出國的日子愈近,
    我這幾天還要上課(從早上8點到晚上8點),
    而且這種12小時的課要上3天,
    我快來不及準備了><
    因為剩沒幾天又很忙,
    沒能好好和你聊聊,
    心裡覺得很過意不去,
    豬頭妹現在很好,我們都替他祝福,
    球也穩定中,而糖也是線上可以熱線的!(雖然有時也很忙)
    就像妳說的,好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見面,
    但一定心中有好友的位置,
    所以不要感到失落或無助,
    因為只要彼此有事,
    好姐妹是會第一個跳出來挺妳的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