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7/06/11

己經

己經無所謂了
己經不在乎了

己經開始不想再管那麼多

反正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反正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

反正 這一切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也開始有了新的目標
就算一個人 也可以前進

何必惹的一身腥 惹的自己不高興

隨便了!不想管了!

反正 我己經習慣不去了解那麼多
過自己 一個人 慣了


4 則留言:

  1. 別太消極..畢竟妳週遭的朋友不是一堆嗎?
    你可以找找她們聊聊天,或是出去走走散心阿!!
    畢竟人總會有低潮的時候呀!!
    多往好的地方想想!!妳不是說過你是"快樂娃"嗎?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不是嗎?
    凡是都笑一笑..難過得日子就會離妳遠去的...
    有控來我"網誌"逛逛吧...
    妳會發現不只是你有過這總情形的..呵呵..

    回覆刪除
  2. 看你網誌感覺像隻感情受傷的小鳥
    你最近是怎樣丫=.=
    該不會那個女的又回來傷了你一次吧!
    我丫!反正不想在乎那麼多了啦!
    氣也是氣壞我身體
    我只想要自己過的好 開心就好
    我不想再管什麼有的沒有的了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就像你說的
    我只想當"快樂娃"
    機車事 機車人
    就通通滾邊站吧!(氣)

    回覆刪除
  3. 沒阿!!他沒回來!!我也沒去理會這問題阿!!只是偶爾心血來潮..寫寫感覺或是心情
    吧!!
    有的是感觸!!有的是心情..呵呵!!還算不錯吧!!寫的出這些東西..^__^y..

    回覆刪除
  4. What's happened?
    Be a happy girl.OK?
    Sorry!I can't use internet.
    Maybe I can talk to you on Wednesday.
    I miss you so much.
    And...I am fine.
    Don't worry about it.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See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