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4/05

停止

好像就這樣停止了...
是嗎?

有時 一些簡單的事 總能讓我滿足開心
有時 一些簡單的事 也能讓我失望至極

好像是自己總在倚靠著什麼 一步一步這樣走來

偶爾會在夜深人靜時想你 想著我不喜歡的距離
偶爾會在夜深人靜時想你 想著很久沒收到的信

因為和你有關的事 我總是好想和未來牽在一起 但...

喜歡期待和你有關的事 但又怕失望
喜歡想著和你有關的事 也怕想太多

努力想體諒你 卻怕沒人能體諒我
努力想體貼你 卻怕沒人能體貼我

能不能拜託 能不能拜託 不要忘了當初你那樣的愛我

因為 我愛你 比你想像的超出許多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