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3/23

眼淚

眼淚...
一個很難能在我身上遍尋到的東西...
但最近 總能隨意在我身上找到它...

我還是比較喜歡開朗 沒心事 充滿笑容的自己

不捨 我真的很不捨
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

所以大家別再問我為什麼
別留我 別叫我休息夠了就回來

你們是我這兩年多來 碰到最好的一群團隊
很捨不得你們 但我一定會想你們 真的

最近情緒很不穩定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
好怕人家提起 問起 或和我一起捨不得
眼淚總是不停的掉 眼眶總是不停的紅

對不起 有些人 我瞞了這麼久
對不起 有些人 到我離開前一天才讓你們知道

真的真的真的 會想你們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