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6/03/02

證明


最近 總一直想寫點東西
卻老在當我面對著電腦營幕時 滿腦空白

不知道...
感覺 似乎是
因為 對未來愈來愈有想法 卻又找不出個看法的關係

想分享 想討論 想思考 想幫忙 想想想...

近來 老是在晚上特別想睡時 卻失眠
似乎 因為腦子總想著太多東西 藍圖 未來 你我 牠 她們
最近 大家都忙 忙理清 忙思考 忙找工作 忙著不停走
似乎 更少了溝通的時間 少了分享的時間 少了停下來

老是不停的翻著以前的信件 想找些什麼未來的蛛絲馬跡
發現大部份是說著當下 聊著以前 哭泣 抱怨 溝通 希望

不過 對於那時的你我 現在 不就代表著那時的未來嗎
那麼 對於那時的你我 現在 不就證明了那時的未來嗎

既然 未來需要時間證明
那麼 現在的我
似乎 不需再想那麼多
就大膽的走 大膽的過 大膽的哭 大膽的笑 大膽陪伴 大膽付出 大膽擁有

放手一搏 就賭我一輩子的幸福

還記得...

永遠 我答應過要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陪你證明你的永遠
我想 有我陪著你 有你陪著我 永遠應該不會太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