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03/18

[分享] 小花貓變身白雪公主-久明診所璀璨光雷射


(2013.01.29)
每過一陣子,妳們是不是也和娃一樣
會想要上個髮廊修剪一下那頭己經留到雜亂無章的頭髮?
或甚至想花比較多預算直接來個髮型大變化呢?

娃是這樣子的人>///<

不過,娃這次把弄頭髮的錢省了下來
改去換了張新面皮?XD (啥鬼?)

續上回曾有過的醫美經驗
真心覺得花一筆等同專櫃美白精華液的價格
在短時間內可迅速解決腦人斑點問題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上回令娃信任的醫師聽說目前不在舊有醫院
己經自己出來做
於是秉於之前的信任,娃當然跟著也換了診所

久明診所交通便利
位於板橋火車站北2出口(板橋捷運3號出口)正對面

室內裝璜光線明亮舒適
讓人進到裡頭完全一解診所普遍給人帶來的壓迫




備有好幾間半開放休息空間


一開始娃來到診所
便被親切的護士們帶至其中一間很有隱私空間的諮詢室填其個人膚況資料


之後就是再次與楊勝君醫師見面啦!


楊醫師親切如以往
也稍還記得上次替娃做過的除斑治療

因為己經不是第一次接觸醫美
在有善的溝通過此次娃欲處理的皮膚問題後
很快的被帶到美容室做卸妝


卸完妝的娃…

(噗~好可怕的畫面啊啊啊!XDDD)
臉上的斑斑以及閉鎖性粉刺和久消不去的痘疤,一攬無遺@@"


趕緊進入診療室
立刻快快來璀璨光一下
希望楊醫師在雷射後可以還我一個白淨無瑕的臉龐呀!XDDD


璀璨光雷射主要治療範圍為淺層斑點治療、深層斑點治療、雀斑治療
除此,還能改善肝斑、緊實臉部曲線、淺層細紋、毛孔粗大、淡化痘疤、暗沉膚色等問題
治療光療雷射術後反黑、微血管絲改善、青春痘治療、粉刺治療、美白膚色
(以上資料來自久明診所官網)

詢問過楊醫師
娃這次做的璀璨光和上次他幫我施打的雷射一樣
璀璨光是屬較大面積射出
且因為是透過較低能量輸出即可達到治療效果的新型雷射
在治療過程中不但因此可減少肌膚灼傷的機率,雷射疼痛感受也不會有之前來的那麼大
所以娃就在一直一直的感受到光源閃了又閃的情況下
整個療程就在與親切楊醫師相談甚歡下結束了

咻~時間一下過去
娃又再次回到美容室為雷射後脆弱的肌膚做術後鎮定的護膚修護動作


本來還因為時間過的太快
加上真的聊的太開心
還一度懷疑楊醫師會不會因此沒有認真為娃的斑斑臉認真打雷射
結果當晚回到家見到那漸漸結痂的臉龐後…
娃確信了楊醫師果然是位認真又好聊的好醫師啊!


因為有過之前雷射經驗
術後娃仍是認真又確實的徹底實施防曬與加強保濕的動作
且一週內也完全沒有使用任何含美白、果酸類產品
雖然仍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避不了出門曬太陽
但娃也是盡力的都有戴著口罩做防曬唷!

一週後…
從娃素顏的臉龐上應該可以清楚看見結痂掉落的狀況


特寫一下
除了還未掉落的結痂處
其它地方幾乎己經不見娃原來的腦人斑斑


兩週後
比較一下前、後差異
左圖為淡妝情況下仍蓋不住的明顯斑斑
右圖則為術後的全臉素顏


是不是讓人光照鏡子就感到無比開心吶~~~
除了一開始就想處理掉的斑點問題
似乎感到毛孔也比先前細緻許多
甚至不知是否心理作用
娃覺得此次的雷射也讓自己的膚色更均勻些呢!

一問才知道
原來璀璨光對於毛孔、全臉緊緻、膚色亮白都有很好的作用呢!
真是一舉數得的好東西啊~

現在的娃
每天晚上卸妝洗臉後變的更愛照鏡子


而且每天出門就算僅是淡妝上臉也能顯信心
真的覺得科技產物十分神奇
花小錢能夠得到大大效益
太開心啦!哇哈哈哈~~~^O^


對了!小聲叮嚀大家
醫美雖然能快迅有效的解決腦人膚況問題
但平時作息、飲時還有日常的防曬保養還是相當重要
若想要和這些腦人的討厭鬼永遠Say Goodbay
建議大家還是別像娃這般懶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