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1/08/18

[分享] 悠美診所頂級彩衝光-討人厭斑點輕鬆Goodbye!


(2011.07.28)續上回娃在悠美的CO2雷射初體驗解決了長期熬夜後造成的滿額頭閉鎖性粉刺困擾
才不過一個月時間,娃有如對醫美產生興趣般,拉著之前做過雷射除斑的朋友又陪娃一同前往除斑去了

悠美市府店的環境還不錯,交通也方便(之前文章介紹過,有興趣請點此連結了解)
因為事前有先電話預約,所以到達後很快的就直接進入診間與上回溫柔面對的楊醫師做此次療程諮詢


因為這次目的很明確的是想要解決娃兩邊臉頰上因年輕不懂事懶得擦防曬而纍積出的曬斑
所以楊醫師在看過娃的膚況後也很快的就推薦了效果最直接的頂級彩衝光療程給娃

頂級彩衝光是針對雀斑、曬斑、其他色素斑、膚色不均、暗沉、缺乏彈性、鬆弛,細紋、
微血管增生、臉部潮紅、因鬆弛引起的毛孔粗大、過多或過長的毛髮等問題
其特色為七種波長濾光鏡,如同擁有七種雷射
適應症相較於其他脈衝光來的多,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提供專一波長治療
也可合併使用治療多種肌膚問題,效果不但顯著,治療安全性也更高(以上資料來自官網)

諮詢的差不多,又是該到美容室缷妝的時候了
只是這次做的彩衝光需全臉上凝膠,所以上回可避開的眼妝這次可就難逃幸免了


缷妝後上好全臉凝膠就是讓人有點緊張的雷射時間啦!


彩衝光雷射和上次的CO2雷射不太一樣,雷射是屬較大面積射出
但可能也因為它是透過較低能量輸出即可達到治療效果的新型雷射
在治療過程中不但因此可減少肌膚灼傷的機率,且雷射疼痛感受也沒有之前來的大
記得上回的CO2雷射還是在上了局部麻藥後才在雷射時感覺不太出什麼痛感
這次卻連麻藥都沒上也仍是沒太大感覺,只有一直感受到光源一閃又一閃這樣
且整個療程在溫柔的楊醫師一邊詳細說明與安撫下,時間咻一下就過去

很快的娃又回到美容室為雷射後脆弱的肌膚做術後鎮定的敷臉修護動作(-_-Zzzz)


敷完面膜(睡飽)後護士細心溫柔的為娃上了保養與防曬


接著娃又像一條活龍一樣的可以自由奔走啦!(啊難道之前是有被綁手綁腳咩XDDD)


如同CO2雷射般,彩衝光在術後也是可以直接全臉上妝
雖然娃這次沒像上回一樣記得帶大堆補妝品
但就單單剛才護士小姐幫娃上的防曬以及娃把稍早被缷下的假睫毛再貼回去後…
嘿嘿!是不是又馬上有臉可以見人啦!>///<


離開前到櫃檯付費領藥
這次為了愛美還另加買了不少自費藥回家擦(我一定要跟斑斑一次說掰掰啊~)


術後的一個星期…
娃和上次一樣聽了醫生與護士的話
乖乖又徹底的做了防曬與加強保濕的動作
且一週內也都沒有使用任何含美白、果酸類產品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避不了出門曬太陽,但娃也是盡力的都有戴著口罩做防曬唷!

就這樣約一週後…
無論左臉還是右臉,那些以前總是硬賴在娃臉上不走的腦人斑斑就這樣明顯淡了許多



如此顯著的效果不只讓娃是忍不住的仰天長笑
就連最常有機會見到娃素顏的豬先生也是成天三不五時就望著娃稱讚啊!>///<


哇哈哈~現在素顏對娃來說真是愈來愈不害怕了呢!
(除了那些額頭上又因為一個月來工作繁忙的熬夜開始冒出的閉瑣性粉刺囧)
不過說真的,一次性雷射美容的效果對娃這種沒閒錢又忙碌的人來說真的愈來感到喜歡
買保養品也是花錢,且花下去還要有耐心和時間慢慢的抹,慢慢的擦,效果也不見得有
像這樣把錢直接拿去做雷射診療,不但快又有效,也非常適合娃這種懶人,科科!
我說斑呀斑,這次你們的離開最好是都不要再回來啦!滾遠一點去吧!(我踢~)

另外小聲告訴大家…
娃這次的彩衝光體驗不只把討人厭的斑斑弄不見,就連毛孔也細多了
皮膚摸起來咕溜咕溜的,好喜歡啊!>///<


最後,對於娃近來較少更新Blog的原因…
因為有太多關心的讀者/朋友詢問,在此順便說明一下
新的工作因為是著手準備一間全新的下午茶店面Honey Doll
加上此店從頭到尾由娃介入設計、規劃所以佔去平時生活的太多時間
雖然也不忘自己愛旅遊的癮但卻真的連睡覺都抽不出時間更別說是遊玩了
非常感謝所有關心且支持「娃繽紛人生部落格」的各位
Blog在未來店面上軌後仍會盡力更新分享,不會消失
只是這近期由於趕著即將到來的開幕試賣日期可能會較抽不出時間就是
但娃希望,無論是Blog或店面,日後都會盡全力呈現最用心一面
希望大家仍能繼續支持唷!*^^*

PS:
雖然不知道店面是否能夠如期開幕試賣(娃還在努力中啊!)
但有興趣關心的朋友們歡迎加入粉絲團關注動態和即將推出的優惠活動唷!
Honey Doll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HoneyDollCafe



◎延伸閱讀◎
[體驗] 悠美診所CO2雷射初體驗-額頭滿滿閉鎖性粉刺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