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09/13

颱風假

計劃果然是趕不上變化的...
可惜了我們的唱歌跳舞+抱飲抱食...
無所謂!順延...還是要成行的啦!

哈!颱風天...
連本來想要去別人家吃烤肉的機會都沒了
只能乖乖待在家聽雨聲
平常都不吃泡麵的娃
感覺颱風天特別有吃泡麵的fu耶!哈哈!
可惜家裡沒泡麵

邊聽著大雨聲邊利用假期睡的飽飽飽的娃...
中午起床後...搖控器一直控制在那幾台新聞台...
不停的輪替轉動著...
不管哪一台...總猛著播放著災情和風大雨大的新聞
我想...這就是颱風假吧!


不知...其它人的颱風假...是否也和娃一樣...

1 則留言:

  1. 我呢!
    情況跟妳一樣,
    只不過新聞換成卡通,
    是幼稚了點,
    可是卡通能讓我不去思考任何事啊~~
    呵~~呵~~呵
    好久好久沒跟妳去逛傳說中的五分埔哩
    ~
    版主回覆:(08/19/2008 02:40:06 AM)
    哈!卡通啊!卡通也不錯!
    我有時經常也會看卡通的說
    對啊!哪天來計劃一下吧!
    妳比較忙,日期妳來敲唄!
    琇也一直說要叫我陪她去挑衣服呢!
    到時還可以敲在一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