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01/17

原來

很難過...
原來距離那麼遠
原來誤會那麼深
原來了解那麼少

曾經如此的引以自豪
如今看來卻如此不堪一擊

原來不論平時怎麼的付出
只要有了不如意 就被全盤推翻 否認
原來 溝通那麼難
原來 努力都不被看見 不被感受
原來 在你眼裡的我是那麼的自顧自
原來 在你心裡的我是那樣被你曲解
原來 自己這麼被你誤會著 這麼不被信任
原來 不論自己怎麼的付出都不被認可

在我面前的你 需要總是要那麼逞強 自以為是的擔著一切?
甚至以為 連我的心情都要你來擔嗎?
原來 想留在你的身邊那麼難
原來 愛情那麼難

相愛 不應該是這樣的

以為我會難過 就什麼都隨我
難道我會感受不出來你心裡的不滿而表現出的膚衍?
我只是 難過的說不出來 並不是沒有感受

其實有誰會不知道
我的要求就那麼一點點
難道你就會不知道
我是那麼容易滿足

只要一點點關心 一點點在意 一點點表示
我就能高興好久
光靠回憶都能過活的我 難道有這麼難應付?
為什麼就這麼吝於付出?
為什麼會認為現階段的忽略是理所當然?

如果你的努力 當初是為了我 為了給我們 更好的生活 未來...
那麼如今又為何為了努力 忽略我們
並認為我的付出和體諒是如此理所當然
有沒有本沒倒置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還是依然會努力做那個 體諒的人
還是會 努力做那個你需要的後盾
而你是不是依然感受不到我的體諒 這我真的沒辦法控制

在我的眼裡 自己就像個自以為是的笨蛋
這樣的我 到底又算是什麼
得不到想要的愛 卻又無法停止愛
我努力的體諒 卻換來你的不體諒
這樣的我 到底又算是什麼
無論如何都仍然相信你的我 又算什麼
無論如何都仍然深信留下那些承諾就離開的你
這樣的我 到底又算是什麼

很難過 說不出話來 很難過...

3 則留言:

  1. 難過時...
    有時反而很怕朋友的關心...
    怕自己在大家面前潰湜...
    也怕沒有人關心...顯得自己更孤單
    真是矛盾心理...
    其實...我也不知發生什麼事...
    我想也許他真的壓力太大吧!
    我試著更體諒他一點...
    但也許我真的還不夠體諒吧!
    因為他說他感受不到我的體諒...
    怎麼做他才能感受得到?怎麼做?
    哎...不知道...
    我只希望他開心一點...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待在他身邊就像個無形的負擔一樣...
    不要讓我覺得有我在身邊的他 一點也不開心...
    這樣...讓我難過的想卻步...
    而...我又能退到哪去呢?
    什麼也不願告訴我
    壓力大 難過 心煩 也不願讓我知道
    什麼都自己擔著...
    而我 想幫什麼忙 又什麼都幫不上
    還因此做錯事惹他生氣 像個笨蛋
    到底自己留在他身邊能做什麼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
    到底怎樣才能幫上他...哎...

    回覆刪除
  2. 人為什麼總是降呀~
    心裡明明很在乎關心對方,
    卻又不講出來,
    等到誤會深了才開始解釋當初的原因,
    真是多此一舉~
    照妳文章看來,
    我覺得是他對工作也疲累了吧~
    想發個牢騷,
    但又不跟妳說個清楚~
    切~幹嘛用這種方式~
    別難過啦!過渡期過渡期^^

    回覆刪除
  3. 坦白說出自己的開心、不開心…
    對每個人來說,難度真的不同,
    有的人可以輕而易舉,
    但有的人卻難以啟齒,
    不過溝通過後,
    再加上習慣了之後,
    每個人應該都可以很輕鬆的說出來吧!
    別太難過了~
    希望他明白妳所說的,
    就像show說的,
    過度期啦!呵呵!
    重點是,開心,開心!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