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7/11/07

動動手-Office添新意

在財務會計部門剛過了月底月初忙碌之餘...
我剛好有了一點忙裡偷閒的時間
今早花了一點時間又幫了我的辦公桌添加了一些新朋友...



幫原來的猴子猴孫們...
再加了一些的小花和蝴蝶...
感覺更豐富了呢!

因為一下子做了太多 還分給了同事 且我連辦公室的電源開關也不放過



哈哈!加上了我的巧手
是不是覺得辦公室增加了不少活力和新意呢!

不過...相較剛搬來新辦公室時我的辦公桌 ↓↓↓↓↓



現在確實是豐富了許多丫! (分明就是豐富了"非常多"丫...)

好吧!那麼...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局部特寫吧!


可愛的營幕...還不錯吧!
原來舊的鍵盤是白色的(我看根本是髒到變灰色)←可參考上上張圖
後來和公司換了和營幕搭的黑色新鍵盤!如何?不錯唄!
加上我硬是要"粉"的色彩...以及娃絕對不可缺少的"猴"
工作起來特別起勁呢!哈哈!

接下來換電話...



既然號稱猴王
當然連總機的電話都一定要有猴子丫!哈哈!
今天又新增加了小花與小草
是不是讓猴兒更加生動活潑了呢?

電話上方貼了全公司分部門的分機總表
以及一些娃固定會聯絡的客戶電話


這可是會計又身兼總機的娃不可缺少的唷!

營幕旁還放了娃的猴兒手機座...



裡面放著的粉色Sony Ericsson K610i 連桌布都要是猴兒們丫!哈哈...

最後...



就是娃爹以及娃的某位愛心學長幫娃集的7-11 Kitty 公仔全套組啦!
因為娃的房間實在己被眾多收集品擠爆
所以放不下嚕!
只好把牠們帶來公司擺放
加上克蘭詩的紅蘋果Happy Birthday
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哩!哈哈!

好吧!今天的介紹就先這樣
忙裡偷閒的做了這些手工佈置
接下來又是要努力工作啦!
GOGOGO~~~


3 則留言:

  1. 哇塞~下次無聊也來我家幫我怖製一下好囉!
    我房間真是太沒創意了!
    我沒天份丫..我到底是不是女生...= =

    回覆刪除
  2. 哪會...
    我覺得妳房間超讚的了丫!
    整體色系很好...
    不然妳把那張椅子送我丫!哈哈!
    叫妳爸也做一個給我好了!ㄎㄎ..
    ps:話說我做的小花和小蝶還有丫!妳要嗎?
    我可以大小各挑幾朵送妳唷!*^^*

    回覆刪除
  3. 我的媽呀~娃的辦公地方會不會太迷人了!!
    我也想在這樣的位置辦公>////////<
    可是我沒有娃的巧手:p
    版主回覆:(10/01/2013 02:21:54 PM)
    娃應該也只不過能算是愛胡搞瞎搞而己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