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7/08/19

原來


在我今早起床收到的第一封訊息後

我才想起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如同以往的方式
過完了我的週末
現在己經快過了午夜12點
96年 七夕的情人節
也這樣平平凡凡的就過了
其實...情人節也不過就是這樣丫!
哈哈哈...

仍然要謝謝在今天稍來簡訊的朋友們
仍然要謝謝在今天丟來msn的朋友們
仍然要謝謝在今天打電話來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唷!

不過...
也不用每個人問我的第一句話都是「妳沒出去過情人節丫?」吧?
哈哈哈.......

總之!謝謝大家啦!哈哈!
平平凡凡的情人節...
祝大家開心嚕!

2 則留言:

  1. 我在這只顧著去幫我朋友情人節的party,完全沒想到自己要過甚
    至向別人說聲祝福@@情人節只是形式上的節日,真正相處是要看平
    常的表現對吧^^請接受我這遲來的祝福吧~哈Happy Valentine
    Day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
    有妳們的我...
    天天都是情人節啦!哈哈...
    平凡的我
    有平凡的幸福
    kiss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