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7/07/13

GO!新生活!Office搬家嚕!

最近超忙的...
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
KEY不完的單子...
接不完的電話...
然後還要抽出時間打包...
因為我們的辦公室,預計11:30會有人來拆冷氣
下午2:00就要來拆走隔板和桌子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忙著...趕著要快點把事做完...
才有時間打包整理...非常非常多的東西...
(我們財務辦公室東西算是最多的吧!=.=)

今天一早進辦公室就快速的趕完每天要做的單...
接著9:30左右...
就開始打包了...





小彭才誇張呢!
看看她的位子...



她從昨天就開始收的只剩電腦了...
今天早上進來,她什麼事也都不用做了=.=
馬上就把電話和電腦打包!真扯...



看看旻憶的東西最多了...
包都包不完,快哭了!



我們一直打包到中午都差點來不及吃飯...
吃飽後回到辦公室,我坐在我的桌子上
拍下了我們辦公室混亂的場面=.=
實在是...很混亂!



因為我是總機,不敢那麼早把電話拆機
電腦主機和營幕也因為要幫大家印麥頭
所以我也是最後才收的...
現在坐著,就等司機來幫忙搬東西,送去新倉嚕!



新的辦公室
因為我們財務會計有獨立一間辦公室
進來後...某角有隔了四個位子
因為主管和莊姐還有旻憶都在辦公室裡有特定的位子了
所以這四個位子就任由我和小彭選自己喜歡的坐
結果我們...




一人選了兩個位子...@@"
所以好大好大丫!哇哈哈....



大概整理了一下,把一些資料歸位後
整個感覺很舒服呢!
先下班吧!剩的...
等星期一正式在南崁上班再說嚕!
新生活...
(要早起的新生活...泣...>"<)

3 則留言:

  1. 我們一樣,要早起><
    而且我還是要走一段路才到公車站牌呢!
    下車還要再走20分,天丫~~~~~~~~~
    6:30的早晨,通常我還在睡夢中呢@@

    回覆刪除
  2. 我7:00左右就要在高速公路上了...=.=
    想必6:30時無法還在夢了呢!>"<

    回覆刪除
  3. 恭喜妳搬新家嚕!!呵呵...
    後面的日子可沒妳想像中的那麼美好嚕!!
    加油吧..^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