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7/05/26

想念軟弱


記得那時 我也哭過

難過的心情 現在想想 己經有點模糊

傷痛總是會過去
會被日後的笑容抹去

現在 己經沒辦法去回想那時的心情

只記得那時 我也哭過
但 己經忘了那時的心痛
只記得自己也曾 很傷心 很難過
而現在 慶幸自己 己經走過

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那些眼淚讓我變的堅強 變的獨立
但 其實我還是偶爾會想念軟弱
想念依靠的感覺
想念依賴的感覺

但 我只能學的更堅強 學的更獨立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人 要是非要學著獨立 就會慢慢忘了依賴性

這樣的我 要到什麼時候?

其實 有的時候 真的 不想去習慣..........現在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