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7/03/05

寂寞


不知道 妳會不會

但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無聊與寂寞的人
所以 朋友對我來說也就因此而重要
也許 可以沒有愛情 但一定要有友情

朋友對我來說 是一輩子的
重要性 甚至可以超過愛情

因為了解寂寞
所以 當朋友需要我時 我就一定會在
不需要常常聯絡 也不需要天天見面 就算一陣子沒聯絡
但只要妳需要時 一回頭 就會發現好友們一直站在原地等妳
對我來說 這就是好友

讓我我最害怕難過的
不是沒有愛情的陪伴
而是
當我的朋友需要人陪時
忘了我還在等她

這才是真的寂寞



2 則留言:

  1. I agreet with you..
    it's my feeling.

    回覆刪除
  2. 你看得懂我的中文?
    卻都打英文?呵呵!
    謝謝你的回應...
    感覺自己的文章受到了一點肯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