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12/27

我會好好的


我會好好的

縱使你不在我身邊時總讓我感到很不安

我會好好的

縱使你不在我身邊時總讓我不停的想你

我會好好的

縱使你不在我身邊時總讓我放不下愛你

我會好好的

因為我知道我不在你身邊時也讓你感到很不安

我會好好的

因為我知道我不在你身邊時也讓你不停的想我

我會好好的

因為我知道我不在你身邊時也讓你放不下愛我

1 則留言:

  1. 笨娃娃...真的越來越像個傻瓜...
    跟我這個笨蛋有得比了...
    話會這樣說...都會好好的...
    但實際上...並不見得吧...
    就像妳當初跟我說過的...
    過去...已經是過去...
    美好的...就放在心裡...
    不快樂的...就統統抛在腦後...
    但現在我看到的妳...跟我是一樣...
    還在回想著...曾經擁有過的...幸福...
    笨娃娃...妳不適合悲觀...
    快樂的妳...才是我所認識的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