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11/25

思念


好重 己經太重了

這樣的思念對我來說己經過重了
重的我 無法飛翔
沉重的愛情 滿滿的思念 超出了我的承受範圍
愛情和思念如果能像RAR檔一樣 壓縮之後再存在心裡
是不是我心裡的負擔就會小一點 輕一點

披著思念的翅膀 無法飛翔

1 則留言:

  1. 得與失...幸與命...2005年11月28日 晚上11:44:00

    思念...
    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妳不去招惹它...
    但它偏偏就是會出現在妳的生活中...
    思念到底有沒有重量...
    因人而異...
    也許思念對妳跟我來說都是很沈重的...
    我們的心裡...
    永遠都會有一段忘不了的回憶...
    永遠都會有一個忘不了的人...
    夜晚...永遠不會消失...
    思念...總是在夜晚來臨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