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08/13

[遊記] 桃源仙谷

早上八點起床...
抱著期待見到老同學們的心情...
在家等著塞魯的ㄅㄨㄅㄨ車來接我...

和大家約11:00在仙谷門口集合
結果魯兄10點快半才到我家@@"
果真!我們這台車遲到了半小時...噗~
只能說魯兄的熄火技術太好!哈哈哈...(這可是別人都學不來的)

老天很賞臉,在聚會前給我們弄了個小颱風來...
沒影響到北部這裡的天氣
還給了個陰天給我們...
實在是對我們太好了!不然烤肉大概熱死人吧!
加上旁邊的戲水池都是小鬼...
我們也不方便下水去攪和...
剛開始因為肉不夠吃有點失望,接著因為沒水玩也有點小失望
可是後來被我們發現了溪流...
大伙倒是玩得蠻開心...也拍了不少特技照片,哈哈!
在悶熱的天氣裡,有冰涼的溪水,真是很不錯呢!

再往仙谷的上方山谷走去
發現有供人玩大泡泡的地方...
一伙人倒是又童心未泯的開始玩起來...
竟也在泡泡區花了快半小時的停留時間@@"

再往上走一點,就有彩虹花田了
可惜的是現在是夏天,並不是花季...
所以看到的花並不多,且也比較小朵
我想...
要是花季去的話,應該會更加的漂亮唷!
因為今天去,雖然沒有看到很多美美的花
但感覺得出來那裡的風景和空氣都不錯...
(大概也是因為在很山上的關係吧!哈!)

雖然今天有一些小插曲是不太順利的...
但這次聚會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讓都畢業的大家再聚在一起
所以對我來說...
有看到老朋友們就很開心嚕!
呵!希望下次再辦活動時,人能更多!那就更好了!


4 則留言:

  1.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丫…
    呵呵呵~~
    現在是老百姓加無業遊民了…所以時間還很多@@
    哇哈哈~(逃)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有啦!現在有在計劃九月份的第二星期六要去東北角撿貝殼
    然後晚上要去九份吃芋圓看夜景逛老街...
    要不要報名丫?*^^*

    回覆刪除
  3. 我是拓海~~九月份想坐我的車享受飄移的人們
    可以開始報名~~~
    我之所以成為車神~~就是因為我做到了一般人所做不到的事
    那就是飄~~怎麼飄~~~
    到時你就知道~~~YA

    回覆刪除
  4. 有別台車可以報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