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5/07/07

東窩瑞

算了!我無言了!
我知道他很不爽...因為他一直咄咄的問我該怎麼辦
這時候的我也只好一直回答「我不知道」
最後只好把志明搬出來
結果他又很生氣的不准我再麻煩志明了

一打來就直接怪我沒有聯絡好客戶
可是下單時我就己經有特別提醒過這星期六休假
如果客戶一定只能在星期六才在家
那麼勢必要等到下星期六才能安裝
我還特別問了,客戶可以等這麼久嗎?
不過他還回答我說他有和客戶說了這星期六我們休假
我以為他有和客戶聯絡好了,便也就放心沒去追踨
到了今天才怪我沒有和客戶聯絡好
害的客戶明天在家等著安裝...

且其實我真的有聯絡丫!
昨天我真的有聯絡,可是店裡打了沒人接
他的估價單上又沒有寫上梁先生的手機
我一忙也就沒時間去查手機號碼
且也忘了去追踨此事
的確!我沒追蹤我也有錯
不過搞成現在這樣,我都分不出來是誰的問題了

如果又因此而要麻煩志明又加班,我也很過意不去
結果這事經老闆處理後...
變成他要自己去安裝
我知道他會很不爽
因為看他今天咄咄逼我的態度就看得出來他很不爽
還一直強調他明天沒空

不過志明叫我東窩瑞,說老闆己經叫他自己去安裝了
可是..................
那種心理的感覺還是很怪!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錯

和志明為了討論此事,簡訊傳了一整個晚上
志明還說我今晚傳給他的簡訊數量足足可以讓他買一個G腿便當
叫我別再折磨他的G腿便當,讓他去睡了...

少騙!
我算過...
明明最多也不過十封簡訊
一封最貴也不過2.5元
十封也不過25元
哪有可能可以買一個G腿便當丫!
騙騙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